蓝黛丹尼荣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5-22 17:06:47

独具魅力 蓝黛丹尼荣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5月19日,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等单位联合发起的“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蓝黛服饰”蓝黛丹尼品牌被大会组委会评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同时,蓝黛丹尼董事长郭宜峰当选“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榜样人物”,总经理唐珍丽当选“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人物”。

  大会以“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蓝黛丹尼一直致力于高端内衣和高订成衣,为女性打造专属的华丽气质,惊艳亮相巴黎童装周,一举打破国际无中国奢侈品品牌概念,将引领中国奢侈品品牌走向国际化!

中国品牌是传递民族形象的效载体,是走向世界的通行证。中国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创新驱动带来的技术引领和中国文化孕育的深刻内涵。据悉,蓝黛丹尼作为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建设的奢侈品高级订制品牌,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推动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重要引擎。并在丝绸之路发源地南京、杭州打造研发基地。日前,已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建立公司,注册蓝黛丹尼品牌,吸收世界潮元素,通过“一带一路”布局,弘扬中国文化与国际并轨。此后,郭宜峰董事长与唐珍丽总经理将带领蓝黛丹尼继续进军米兰、纽约、伦敦等时尚之都,为中国奢侈品牌续写国际影响力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