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自我乐趣,Speedo噪点系列趁夏开“噪”!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6-21 15:03:36

闷热的夏天,习惯了中规中矩城市生活的人们挤上回家的地铁,或是瘫在沙发上无聊度日,或是换上T恤大裤衩下楼遛弯……充满活力的夏日怎能如此了无生趣?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我们走出来,哪里都是自我放松的乐园,当我们穿上泳衣,泳衣也不再是泳衣,而是自我风格、是噪点中心。这个夏天,Speedo以街头潮流为灵感,设计推出全新 Noise噪点系列泳衣,一起趁夏开“噪”!

比起在泳池里规规矩矩地游个来回,在野生水域里花式打闹才更得新新人类的心,年轻人就要大胆前卫、勇于接受新事物!超魔性大面积Logo、大胆波普风撞色、随性的几何拼接及更多出挑的设计,被Speedo运用于噪点系列泳衣的设计中,大露背、宽腰带、小裙摆,都是美魔女们穿梭城市的灵感道具,自我,即风潮。

所谓街头潮流风格,其实没有太多条框的定义,舒服、自在、随性,也是自由、跳出规则,任何事物都没有限定的界限,任何别人不太能欣赏的事物都可以是我们生活里的搭配道具,今年大热的渔夫帽、自在随性的阔腿裤、色彩炫酷的腰包、街拍神器的墨镜,大胆夸张的耳饰,都可以是Speedo噪点泳衣的搭配伙伴,做喜欢的自己,这就是很酷的一件事!

小时候未完成的芭蕾舞者梦、从来没敢穿过的比基尼、一场从未奔赴过的舞会,都是人生中的遗憾时刻,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年代,所有未完成、不敢、遗憾,都有了实现的可能,Speedo把芭蕾舞蹈服、比基尼、礼服等元素融入噪点系列的设计中,鼓励被条框束缚的年轻人勇于突破桎梏,更坦诚真实地做自己。

你是那个不安分的噪点吗?这么巧,我也是!Speedo噪点系列潮流泳品,释放你的自我型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