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形体礼仪之美:艾兰礼之西欧花园赫本风经典气质复刻盛大落幕!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6 10:36:16

2019年8月3日,由国内首家专业少儿形体礼仪教育机构“艾兰格丝”倾力打造的“艾兰礼之西欧花园赫本风经典气质复刻”于河南省郑州市宏光百花里商业街盛大上演。

说起美人,第一个跳入你脑海中的是谁?是高贵迷人的苏菲·玛索,还是性感迷人的莫妮卡·贝鲁奇,亦或者是风华绝代的林青霞、王祖贤?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终极女神,但近百年来,却有一个人获得了全球的高度认可,被奉为永恒的经典女神,她就是奥黛丽·赫本。

为什么赫本能够获得如此高度的认可?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出色的外貌,更高级的加分项是她优雅的气质,端庄的体态,独特的风格,以及良好的教养,所以即便年华老去,她的魅力仍永存人间。

想要孩子全面成长,不仅是学习书本里的知识,艺术与自信的培养同样重要。赫本之美的核心,正是本次展演的主题——形象、气质、修养,通过展演让更多人感受艾兰格丝形体礼仪内外兼修之美,在孩子们心中,埋下自信的种子!

根据少儿形体礼仪的教学内容与赫本主题,艾兰格丝为本次展演打造了独特的欧式舞台,在服装设计上复刻了赫本经典小黑裙造型,将形体礼仪独特的艺术内容贯穿整场展演。

展演开始,学员们以少儿形体礼仪的表现形式,登台表演了“西欧花园”等精彩节目,随后400余名孩子身着赫本风小黑裙,分为个人组与亲子组登台展演,博得了阵阵喝彩,展演中掌声经久不息,观众们为这场少儿形体礼仪视觉盛宴的用心称赞不已。

随后,艾兰格丝形体礼仪导师程郁君女士向社会各界友人介绍了少儿形体礼仪的课程内容及作用,汇报了艾兰格丝少儿形体礼仪对当代社会文明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发展前景。紧接着在程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将教室搬上舞台,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少儿形体礼仪的日常课程展示。

区别于传统秀场外在堆砌的服装展示,本次展演在培训和演出过程中更加凸显内在美与外在美的互融互彰,通过复刻赫本经典形象以及活动流程设置,让孩子们知道:美,不仅只是漂亮的衣服和身材,更有礼仪的优雅之美、生活的修养之美、气质的端庄之美,青春的活力之美。孩子们在体验新兴事物的过程中,提升审美维度,增进亲子互动,实现优雅蜕变。

展演的最后,全体学员共同朗诵了艾兰格丝的校训:艾兰礼,迎君仪;艾兰礼,迎国风;艾兰礼,迎天下!震撼全场。

少儿形体礼仪教育是艾兰格丝根据当今社会的文化发展现状现,结合社会审美标准首创的一门全新少儿教育学科。它有别于模特、舞蹈、礼仪等艺术形式:模特是一种职业,舞蹈是一种表演艺术,礼仪是一种行为规范,而形体礼仪是一种美学行为,它不仅让艺术展现于舞台,更体现于生活。

少儿形体礼仪教育在给予学员专业形体教学的同时,对孩子的礼仪修养,综合素质进行重点培养。作为一个全新的行业,艾兰格丝对于少儿形体礼仪的舞台形式,表演风格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大胆的创新。

艾兰格丝精心筹备的这场盛宴,普及了形体礼仪的概念,加强了市场对形体礼仪更直观的认知,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感受到形体礼仪的魅力,全方位诠释了艾兰格丝“以人为本,内外兼修,美学教育”的教学理念。

此次展演,为少儿形体礼仪行业的舞台展示再次树立了优秀典范,给少儿形体礼仪事业未来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为全国形体礼仪行业垂直活动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