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VR饰品手表致敬香奈儿老佛爷:时尚关乎改变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22 16:20:27

  时尚是什么?是优雅、是舒适、是朋克、是张扬?

  每一个人有不同的答案。

  我是一个时尚的人,但时尚绝不仅仅只关乎于服装,而是关于所有一切改变。

  There is one thing I love on earth: To learn.这世上有一件事情是我所热爱的,那就是学习。

  ——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及权威的设计师,是时尚界传奇人物。纵横时尚界60余年,他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时尚大帝“,大家称呼他为老佛爷。

  用缎带扎起的白发、墨镜、上了浆的衬衫高领、满是戒指的手指和刻薄的言语——这位展现出时尚摇滚风格的德国服装设计师在所有人中是极易辨识的。

  作为奢侈品牌香奈儿的设计总监,他一手创造了香奈儿的时尚经典,无与伦比。

  今年盛夏,一场致敬老佛爷的「致敬卡尔主义」时尚特展在上海FASHION ZOO 时尚秀现场举行,这是是国内首次以老佛爷本人为主题的展览活动。

  此次特展现场展出Karl Lagerfeld设计的灵感来源、与艺术大师合作的单品、历年精选服装展示,以及最受欢迎的“喵星人”Choupette,感受时尚界灵魂人物的传奇故事和时尚精神。

  此次展览还呈现时尚大帝一生中的的经典语录,将他对于工作的概念、生活观展露得淋漓尽致,感受时尚传奇的精神力量。希望热爱时尚的人感到鼓舞,在梦想的路上积极前进。

  
意大利米兰BVR饰品致敬老佛爷

  时尚是什么?来自意大利米兰轻奢饰品手表品牌BVR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时尚来自优雅的蜕变。这和老佛爷对于时尚是改变的态度不谋而合。时至今日,让每一位现代年轻的女性都应忠于自我、听从内心、敢于不追随,在不断突破自我中实现优雅蜕变。

  这是意大利米兰轻奢饰品手表品牌BVR的时尚态度。成立短短数年以来,BVR由意大利新锐设计师组成,设计师通过捕捉惬意悠然现代生活中的态度,加以创意的修饰,以珍珠、母贝为主材质,辅之以年轻富想象力的设计,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和无污染上乘用料,皆完美呈现在每件精品中,大气不失柔美,洁净不失灵动,创造出独具一格的珠宝设计风格。目前在意大利、英国、奥地利、瑞典、澳大利亚等国家都有专柜。

  在今年的上海FASHION ZOO 时尚秀上,源自意大利米兰的轻奢饰品手表品牌BVR首次参展,年轻富想象力的设计便获得时尚人士点赞。

  我们相信珠宝应该变成头脑。它应该让人好奇。超越文化,国家和时间。最后,它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这是BVR饰品的设计理念,目前BVR饰品已经推出Meteorites陨石系列、Hera赫拉系列、Collection珍藏系列、Linia利尼亚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