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VC在产品的打造上偏向于中性设计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6-15 16:18:57

来自日本东京的高街风格融合神秘暗黑品牌JTVC,品牌故事诞生于2015年。JTVC产品个性鲜明,通过独特的个性裁剪和廓形设计体现品牌独有DNA;是专为时尚潮人设计的品牌。JTVC最初在产品的打造上偏向于中性设计,风格多变且大胆,具体到表现形式就是特别钟爱在破烂的布料上花上街头涂鸦或充满迷幻气息的图案,由此诞生出的设计怪诞却充满玩味。而在发展了一段时间后JTVC品牌开始注入了更多的街头、暗黑等元素设计来迎合市场,但大胆、创造力以及强烈的个人意识还是单品设计中的主角。抛弃传统女装设计的条条框框,力图创造出带有街潮欢快气息的摇滚暗黑女装。她将不同物料结合并采用独特剪裁创作夸张风格,再搭配一些轻松有趣的元素,让JTVC服装显得个潮而自我。

JTVC品牌是一个“可怕的”独立实体,带有许多复杂的设计方向,从非结构化切割到复杂的印刷技术。随着军事美学的风格,设计强烈地受到敌对精神的驱使,在系列中将服装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具有强烈的未来主义精神,并具有全方位的细节,可以说是对文化、街潮、先锋的最佳设计体现。当亚文化的种子在90后的大脑中开始发酵萌芽,他们要个性也要圈子,更要凭一己之力改变周遭的的顽固和偏见。JTVC它具有强大的包容性,无论是style系列的摩登感,还是street系列的高街感,相互之间都能够创造出JTVC独有的想象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品牌逐渐形成完善的传播渠道。JTVC目前开设了多家线下自营专卖店及区域代理商,年销售额达到3500万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