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幸福清单:给TA一份暖到心里的惊喜!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8-18 10:16:02

又是一年七夕至,在这个浪漫节日,你准备好surprise吗?巧克力or鲜花?包包or化妆品?是不是很(tài)浪(low)漫(le)!有没有一种兼具高颜值和实用性,又很特别的礼物呢?

小编专门请教了几位幸福达人,教你几招甜蜜暴击术,搞定浪漫七夕。

爱是深情时光,也是平常“食光”

@潘潘安(女)

我以前总对老公抱怨,家里的油烟机太不给力,每次炒个菜就会变成大油头,想到皮肤还会因为厨房里的油污和烟霾,变得越来越差,尤其是炎炎夏日还要下厨房,真的感到生无可恋……

赶在七夕前,老公悄悄更换了家里的烟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这台能率智味系列近吸式吸油烟机,真的是非常智慧!它的超宽幅吸油烟口位于油烟机的最下方,下厨时油烟刚起就会被强劲的吸力瞬间吸走,不给油烟升腾到我面前的机会,油烟的困扰全部被吸光光,还我一个清爽的厨房。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还搭载了实时娱乐在线和全时动态菜谱功能,每天下厨也能看大片,还有海量菜谱随时参考,触手可得的实时厨艺课堂,让我轻轻松松晋级为星级大厨!

 

 

同时更换的这台能率智芯系列JZT-2062G智能燃气灶也非常给力,可以满足不同烹饪方式、不同烹饪阶段对火力的要求,火力更稳而且更迅猛,无论是爆炒、煲汤、蒸煮、煎炸,样样精通。而且这台燃气灶除了拥有意外熄火保护、防止溢液保护、无锅自动熄火保护的功能外,还具有智能干烧保护功能。层层的保护给我一百分的安全感,和各种厨房意外说拜拜!

爱是深情时光,也是平常“食光”,给厨房配备能率智味系列近吸式吸油烟机和智芯系列JZT-2062G智能燃气灶,让厨房里的烟火气也变得充满爱意。

 

因为爱她,所以只想给她暖暖的呵护

@猫可酱(男)

婚房刚刚装修好,因为女朋友冬天怕冷,为了让我们的家更温暖,特意为她选购了能率黑暧科技采暖热水两用炉,兼顾高效采暖与热水精确恒温。

这台采暖热水两用炉外观精致酷炫,功能丰富强大,女朋友一定会喜欢。尤其是7*24小时的预约采暖功能,一周七天精确到每一小时的温度,都能根据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自行定制,既避免了每天设置的麻烦,有能兼顾周末和工作日的不同作息时间和不同采暖需求。而且回家前或者外出后,通过手机就能控制地暖随开随关,完全不担心废水废气,太省心了!它在满足供暖的同时,还有恒温热水,沐浴也不用担心忽冷忽热。重要的是地暖“温足而头凉”,更有利于健康。我想给她一个温暖健康的家,和她一起携手共度余生。

鲜花会凋谢,包包会厌弃,化妆品会用完,地暖和我却都会温暖长相伴!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我可以给她守护到白头的温暖。

 

 

纯净的爱给纯净的她

@林小溪(男)

今年七夕还没到,我就先给家里添置了一台能率纯真系列WJ-RO400-B2D纯水机,它的长效过滤体系能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离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大通量出水让全家都能健康用水。

另外,这台纯水机的滤芯到达使用寿命时,会有三重更换提醒,最方便的是自己轻松一拧就能快速更换,无需断水断电,省时又省力。而且每一次新装滤芯之后,能够自动清洗每一根滤芯,清洗完的水随废水一起排出,不会串水污染主机。

老婆说有了这台能率纯真反渗透纯水机,不仅让家里的水质变得更干净,在炖汤烧菜泡茶时使用,口感也更佳了。一日三餐,每一口水都让她放心。

送她一台能率纯真系列WJ-RO400-B2D纯水机,时刻护她畅享安心的水生活,这是我对爱人的一份承诺、也是对这个家庭的一份担当。

 

 

你的七夕礼物准备好了吗?赶快行动起来吧,能率祝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