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辞HANCI的品牌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来自童年的回忆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11-23 10:39:13

韩辞HANCI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日本东京,在日本新宿是各种时髦及潮流时尚的最大发源地,也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走在这里的每一个潮人和街区里的一切,完美地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态圈”。 原宿随处可以看到许多穿着大胆的年轻人,因此也是年轻人文化交流之地。韩辞HANCI的品牌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来自童年的回忆。韩辞HANCI的风格以专一两字形容最贴切,不但每季经典花样图纹,就连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也始终如一。韩辞HANCI自其诞生就以独立与非传统的创作精神,使它成为年轻文化的前哨,矛盾与挑衅、 趣味和创造——这是韩辞HANCI的特质,亦是年轻文化的精髓。

韩辞HANCI在最近推出的系列中,从童年记忆里的圣诞节气氛为设计灵感,结合圣诞节欢快、圣诞节礼物为背景。宽松舒适的廓形,融入酷酷的工装感与独特夸张的设计细节,宽阔松身的裁剪刻意把粗糙破坏美学精神镶嵌在内,继续引领酷玩街头潮流。相信这些动感时尚设计必定十分合街头风粉丝的心意。总有人觉得街头风就是标奇立异,但其实这种风格也有简约的一面,品牌经常采用独特的物料和图案,加上强调细节美的设计精神,令服饰极为原创。目前品牌有多家区域代理商及自营专卖店,年营业额4000万左右。在韩辞HANCI的世界是简约同时是鲜艳多彩的,设计上强调色彩和细节的搭配,实用简单的单品,不用刻意装扮,都能混搭出散发浓厚自我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