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早安鲜炖入驻上海药房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1-6 11:17:58

新年伊始, 上海药房新增了一道风景线:早安鲜炖鲜炖燕窝卡入驻上海药房淮海路劲松大药房了!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环境,相信大家对于健康的追求会更加高标准。早安鲜炖提供的产品就是就是目前市面上顾客想要的高标准的天然健康滋补品,通过食用早安鲜炖的鲜炖燕窝来提升免疫力,为顾客提供更加健康,更高品质的产品, 是我们早安鲜炖一直的追求!

新年伊始,早安鲜炖入驻上海药房

上海药房劲松大药房的早安鲜炖柜台已经安装完毕,设计感十足,让人耳目一新,在众多滋补品品牌中十分显眼,不少人驻足看早安鲜炖是什么一个产品。早安鲜炖提供了精美的兑换卡,顾客购买兑换卡后,可以随时兑换,不需要买现货囤在家里,随时想吃,随时兑换。

新年伊始,早安鲜炖入驻上海药房

现代人对传统滋补品越来越趋向于即食化,尤其是像燕窝这个品类,干燕窝要泡发,要挑毛,要炖煮,非常麻烦,在很多人开来太麻烦了,鲜炖燕窝能够省去泡发挑毛和炖煮的过程,非常省心。市面上的鲜炖燕窝也越来越多,但参差不齐,鱼目混杂。早安鲜炖采用国家溯源码的印尼燕窝作为原材料,独特的鲜炖工艺,无糖无添加,纯手工挑毛,三挑三选,注重细节,洁净度达99%,干燕窝含量每瓶投料2.25g,足量投料,货真价实。每周发货,保质期15天,无任何防腐剂,顺丰保鲜服务,口感有保证。

新年伊始,早安鲜炖入驻上海药房

早安鲜炖的包装也非常精美,很多顾客看到就有想购买的欲望,而且价格也很亲民,性价比非常高,有不少都是回头客,复购率很高,最近早安鲜炖做了一场产品发布会,即将推出了更多的好产品,乌云遮不住太阳,真金不怕火炼,期待早安鲜炖能够在市场上有更多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