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DVF LOGO全新升级,再燃行业C位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4-7 11:30:58

  伴随着奢侈品市场争相角逐竞争的激烈化,奢侈品品牌相继更新Logo对品牌Logo进行升级,俨然已成为品牌一种视觉营销的方式。面对中国经济全球化的飞速发展,各大奢侈品牌无论是在市场发展的战略层面,还是面对消费者视觉上的直接表达,都已悄然发生了改变,而改变的背后更是充满了机遇与挑战。

(DVF LOGO 全新升级)

  近年来,各大国际奢侈品品牌掀起了一股换标潮,例如Burberry、YSL、Balenciga等都相继宣布更换品牌Logo。品牌Logo承载与传承着品牌的文化与历史,同时也代表着品牌的核心价值,面对Logo革新的背后,亦是拥抱年轻市场的大势所趋。风靡近半个世纪的经典时尚传奇品牌DVF(DIANE VON FURSTENBERG 黛安冯芙丝汀宝)也踏上了这场品牌升级的革新之路。随着社交媒体快速发展,升级品牌Logo也将成为奢侈品品牌们贴近年轻粉丝的关键一步。

(DVF裹身裙-刘雯)

  受70年代意大利设计师Massimo Vignelli设计的经典DVF商标的启发,DVF设计并推出了一个全新Logo。新Logo几何形态的设计灵感源自包豪斯建筑学派,有着印章的外形,更具现代感,柔滑的边缘线条完美呈现了女性之柔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作为同名设计师品牌,"Diane"和"von"之间的空间起到了很好的间隔作用,直接呈现给观者全新的视觉形象。同时DVF也是一个与色彩紧密相关的品牌,不会固守单一的品牌色彩,未来也将使用不同的品牌色,新的品牌颜色将会是红色、黄色、以及蓝色的原色。从2017年春夏季开始,DVF已经在各大媒体全面使用全新Logo来重塑升级品牌。

(DVF LOGO 全新配色)

  DVF除了对品牌Logo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与表达,在高级成衣的产品设计层面也焕发出了新鲜的时尚活力,在传承世纪经典的明星产品“裹身裙”(Wrap Dress)的基础上,不乏设计的巧思与艺术创造力,积极拥抱Z时代的年轻用户,设计推出“新式裹裙”(New Wrap ),一经问世,深受时尚消费者、明星、潮流人士的竞相追随,再次掀起裹身裙的时尚热潮。

(DVF裹身裙受政客喜爱)

  在全球后疫情时代的环境下,DVF作为老牌的经典奢侈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更是反应迅速,中国地区市场销售得以快速恢复。据DVF中国区总裁Jessie Chen透露:“自2020年4月以来,DVF在中国的销售成绩增长近20%,表现尤为出色。”

(DVF LOGO在店面的效果)

  对于像DVF这样的奢侈品牌而言,面对市场的瞬息万变,如何做到快速的战略调整,将策略中国化并积极拥抱变化采取针对性的发展举措,或许这只是奢侈品牌深耕中国年轻市场的一小步,对于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才是永恒思考与探讨的课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