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为庆祝出道15周年,将于5月21日举行SJ线上粉丝签名会!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4-20 17:07:15

为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 Super Junior在天猫国际上限量推出15周年限定美甲礼盒。

111.png

本次 Super Junior Special Limited Edition 限量商品将以美甲礼盒形式与大家见面, Super Junior 成员们有各自的款式 (共9款)。每款礼盒内会有三款与该成员形象相符的Press & Go光疗美甲片,一款以SJ历年热门歌曲为设计灵感的SJ Jelly Fit光疗美甲贴纸(共有15款,随机出货),还有2张成员特别小卡。

222.png

9人9色, 根据9位成员的形象风格, 准备了9款不同款式的礼盒,各成员有自己的款式。礼盒外型也精心设计,送礼自用两相宜, 收集9个礼盒还能拼出SUPER JUNIOR 15TH ANNIVERSARY的隐藏版图案。是不是很心动呢?

3333.png

这次为了长久以来一直支持妖精粉丝们准备了特别周边。从华丽到清纯款式, 所有风格一应俱全! 一小盒里面有12种大小的甲型, 总共有30片。可以使用两到三次,性价比极高! 以亲民的价格成为时下韩国小姐姐们的时尚必备单品! 这次周边非常贴心地准备多样美甲款式和简易使用方法, 无论从价位、设计感,都非常适合职场小资女及学生党。

4444.png

另外为了回顾Super Junior出道15年来的时光, 礼盒内会随机出货一款以SJ历年热门歌曲为设计灵感的SJ Jelly Fit光疗美甲贴纸, 除了有出道曲Twins (Knock Out), 还有受大众喜爱的经典歌曲Sorry, Sorry等15首歌曲。 SJ Jelly Fit光疗美甲贴纸是软式光疗美甲贴纸, 一款有24小张。

5555.png

而为了纪念出道15周年,SJ将于5月21日举行线上粉丝签名会,在4月6日至5月7日在天猫国际购买SJ美甲商品并分享纪念照,品牌将会在购买产品的粉丝中抽取幸运粉丝,就有机会在5.21和SJ线上视频并获得亲笔签名哦~

SJ 这一波联名真的很有质感,除了粉丝们都觉得很有收藏价值要准备好荷包买一波之外,许多网友还表示:「不是粉也想买」,商品质感高呢!而且这次的活动还可以回顾欧吧们的过去15年时光,是不是很有意义?心动的妖精们准备冲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