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se亮相深圳礼品展,打造720°最燃展位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5-19 18:01:10

4月25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久负盛名、规模宏大的礼品行业盛会,展会规模创新高,达到12大主题展馆,24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汇聚5000+优质展商,为来宾带来更丰富的采购选择,创造无限商机。「yoose」也在本次深圳礼品展中展露头角,圈粉无数,引领新风潮!

本次礼品展携手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yoose有色潮流实验室是中国顶尖工业设计团队佳简几何旗下的独立原创设计品牌。凭借深耕个护领域产品,一直以来与许多一流的技术品牌合作,在各大地区参与过一系列的设计展会活动,如阿里巴巴设计周、珠海设计周、工业设计大展等。本次深圳礼品展,强势来袭,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yoose展位内外的大牌广告非常显眼,展台布置成720°开放格局,最大程度吸引经销商与参展者驻足参观,聚焦各路潮玩新人,可谓是人从众叕。秉承对设计的这份执着和坚持,在为每位客户服务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做起限定周边来也是用心十足。

一、精准抓住“潮人”目标群体

「yoose」打造“潮玩”实验室风格的展会,体现了满满的未来空间设计感!抓住参展者的眼球,打造个人护理领域的有色潮流实验室的时尚单品——MINI系列剃须刀,兼具好用+好玩,生活与潮流双重身份于一身,使得「yoose」潮流实验室迅速在深圳礼品展破圈。

创新产品概念,打造限定新品。当今年轻群体热衷潮流,成为为潮流设计买单的消费主力军,同时他们的兴趣爱好与时尚潮流的标签重合度最高。TA们热爱生活、旅游、运动,精准洞察这类目标人群的消费需求与市场规模。展位设计别出心裁,独具一格。不断解锁新东西,不断挑战未知,世间万物都可以潮玩起来,借用此次设计也持续输出有色潮流实验室价值观。

二、出其不意的设计创意

yoose潮流实验室基于对市场的深入洞察,邀请各路潮玩主理人参与本次展会,将剃须刀标志性元素设计成潮流饰品——yoose限定项链,破天荒将“剃须刀”穿戴上身。一种“出乎意料”的个性化设计趣味有梗,不仅抓人眼球更自带话题传播度。每个前往yoose展位的粉丝都诧异,剃须刀还能有如此百变的造型!yoose剃须刀的外观设计既能彰显目标人群的特立独行,又能满足潮流吸睛的消费需求,让人无法抵抗。

三、剃出潮流的态度

如今年轻人表达自己态度的方式不再被局限被拘束,闲暇剃须的瞬间也能定格为潮流,精准洞察当下年轻人对活出自我的向往和渴求不被束缚。同时,yoose打造了MINI系列剃须刀精心定制礼盒。内含剃须刀、定制皮套、毛刷、Typc-C充电线和收纳袋。一整套装备展现yoose的用心。剃须刀采用德国克虏伯钢刀,开放式刀网,提升进须面积。充电一小时续航30日。作为伴手礼,也是十分有诚意。

此次深圳礼品展,yoose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独特的个性需求、更助推行业向潮流化、品牌化转变,同时也为线上生活注入全新活力,开拓吸引更多粉丝。整体以高频消费带动低频消费,触达更多年轻人,传递了yoose打造融合设计与生活的无限创意和势能。未来yoose潮流实验室也将继续用设计打通年轻潮流与个护领域之间的壁垒,让潮流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