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绝子! 慕睿小森林睫毛膏助你秒变电眼女神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8-31 16:40:12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传递的是最真的心灵美。当我们沉浸在追剧或刷视频的时候,总会被镜头中那些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所吸引,特别是那一双双带有魅力的双眼让人气指数瞬间飙升。我们来看看慕睿小森林睫毛膏如何让你拥有一样的魅力电眼。

大家选用睫毛膏的初衷是想要睫毛变得浓密卷翘,自然纤长,可以说这是睫毛膏的初衷使命。

慕睿小森林睫毛膏内含火山灰成分,利用卡纳乌巴胶成型,官方提供的刷头是饱满的松塔型,带料充足,涂抹均匀,可以精确晕染,从而使睫毛根根分明挺翘纤长。

同时慕睿小森林睫毛膏针对不同人群睫毛特点推出卷翘和纤长两个款式,睫毛塌陷严重或者对卷翘有极致追求的可以选择卷翘款,睫毛过短或者追求纤长的可以选择纤长款。集美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睫毛的特点选用。

效果出来了,能长时间保持更加重要。熊猫眼,苍蝇腿,化妆两小时,一秒变国宝各种尴尬情况集美们或多或少都遇到过。比如这个季节,打扮的美美的出门,如果发生融化晕染那真的尴尬想原地去世。慕睿小森林睫毛膏在这方面是非常可靠的,成型快保证了上妆时不出现熊猫眼的问题,持妆时间长一整天不脱妆不晕染,防水防汗防油能力max。

这些都是用了以后才切身体验到的,小编则是没用的时候就开始种草了。看集美简单操作下效果就灰常beautiful,看上去根根分明自然挺翘,对新手和手残党相当友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