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十五芳华 领航时尚发展 | 郁香菲2023再启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6/25 17:43:56

十五载砥节砺行,郁香菲一如既往信念不改;十五载光辉荣耀,郁香菲见证行业的变迁发展,更加坚信,勠力同心定能创造新的篇章。

6月18日,TULIP TASTE郁香菲十五周年暨2022年度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各区域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携手郁香菲见证这场激动人心的盛会,跟随品牌发展的步伐踏入新旅程。

立足2023,坚定目标领航时尚发展

耕耘15载,始于匠心,忠于锤炼。TULIP TASTE郁香菲始终秉持着让用户感知到美丽、愉悦、幸福的信念和使命,以法式、知性、时尚为定位,坚持自主创新和品质为王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创造好作品,让品质改变生活。

如今竞争与发展依然是国内女装市场的关键词,产品力与创新力则成为女装品牌赢得市场的重要环节。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度的市场敏锐度,郁香菲品牌一步步在市场中拓展规模提高声誉,并朝着时尚知性女装引领者的方向不断前进。

2023年,郁香菲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将战略主题确定为“发展开新局,实干立新功”。随着新时代到来,在“强专业,稳增长,促发展”的战术指引下,TULIP TASTE郁香菲品牌距离四个百工程,即百年品牌、百店省代、百万营销、百强导购的目标越来越近。

年度盛典上,品牌董事长丁仕兵先生强调了百年品牌这一目标的意义。从品牌发展的长远角度来看,它不仅是时代的概念,更是对郁香菲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长久承诺。不论潮流如何变迁,TULIP TASTE郁香菲将凭借创新设计与先进美学,成为时尚界闪耀的启明星。

从品牌运营的角度来看,百店省代则是市场落地的切实目标。TULIP TASTE逐步完善门店管理和服务体系,提升顾客购物体验,通过建立代理加盟商业网络,实现区域市场的快速发展,使郁香菲品牌在全国范围内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从而以区域性、阶段性里程碑的形式,助力百年品牌目标一步步走向成功。

誉望所归,年度盛典铭记辉煌时刻

自2008至2023,TULIP TASTE郁香菲走过了风云变幻的15年,也在不断的探索与创新中成为女装市场的佼佼者。漫长的发展路径中不乏挫折与磨难,但激流过后,品牌留下的却是熠熠生辉的精彩瞬间。

从初创期的企业内部转型、发展期的零售模式优化,到成熟期的商业拓展与社会担当,千千万万人见证郁香菲2019年第一家千万店铺、两家800万店铺的诞生,见证2020年疫情中的逆势增长,也见证着2021年首家百店总代以及9个百件大单的出现。无数辉煌汇聚成如今的郁香菲,当品牌朝着目标负重前行时,回首已是硕果累累。

在2022年度颁奖盛典上,TULIP TASTE回顾不平凡的2022年,依然有璀璨繁星值得采撷。他们肩负“责任、专注、忠诚、团结、拼搏”五大品质,修炼自我、乐于奉献,为品牌赢得了辉煌成就,也为实现“郁香菲”品牌的百年梦想而不懈奋斗。

2022年爱心公益行动——爱心大使奖

郁香菲品牌坚持公益行动,传承公益精神,将企业的爱心奉献到每一处需要的地方,积极履行身为知名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因此,这一奖项的颁布既是对2022年郁香菲爱心菲粉代表们的表彰,亦是郁香菲企业责任感、使命感的彰显。

2022年度潜力奖

2022年度精锐奖

2022年度销售金鼎奖

2022年度全国十佳优秀店铺奖

2022年度销售季军

2022年度销售亚军

2022年度百店省代

2022年度销售冠军

盛典上颁发了2022年爱心公益行动——爱心大使奖、2022年度潜力奖、2022年度精锐奖、2022年度销售金鼎奖、全国十佳优秀店铺奖、2022年度百店省代奖以及2022年度销售冠军、亚军、季军等诸多荣誉,为多年奋斗的经销商家人们献上赞赏与回馈,而大家坚定的支持也成为品牌稳步向前的动力。

聚势赋能,塑造时尚根基

17日晚,郁香菲2023年冬装新品发布会亮相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光影跃动、闪耀杭城,这场前所未有的江畔大秀如饕餮盛宴令人难以忘怀。

欣赏过精彩的动态秀后,郁香菲的经销商家人们以满分热情投入接下来的赋能培训会。从本季设计灵感的细致解读到2023冬季时尚趋势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新品四大主题所涵盖的风格特色与亮点细节。

作为服装市场独具特色的女装品牌,郁香菲不仅提供优质产品,还进一步聚焦赋能终端。通过赋能培训活动帮助终端店铺进行自我提升,实现形象展示、品牌推广效果的扩大化。未来,郁香菲品牌将继续保持这一差异化优势,以更专业的团队、更优质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为实体终端赋能,并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创非凡未来。

订货环节,在场的经销商们深入了解每一款产品,通过细节呈现,将设计体系与新品优势牢记心中,从而运用到冬品推广销售的落地环节。

在国内女装市场的激流中,TULIP TASTE郁香菲十五年如一日奋勇向前,取得了众所瞩目的成就。品牌见证自身的茁壮成长,传递出独特的美学理念,并为女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开辟新的航向。“非凡旅程”不仅是一场发布会的主题,更是TULIP TASTE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真实写照。

十五年辉煌璀璨,是不息的拼搏奋斗;十五年团结协作,是力量的汇集凝聚。立足新时代,奋斗起新程,郁香菲企望再接再厉,用奋斗描绘更加耀眼的下一个十五年。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在坚定目标的指引下,TULIP TASTE郁香菲将成为勇攀行业高峰的开拓者,时尚知性女装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