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新消费 周六福全新形象落地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16 11:27:20

 

2019年,周六福全新形象门店全面落地,魅力绽放!时光飞逝,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新形象在祖国大江南北遍地开花,近1500家新形象门店亮相公众视野,以聚焦时尚的设计感获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周六福执行总经理谢明育向各位嘉宾介绍全新门店形象与发展

全新门店形象更好的诠释了周六福“以情感表达类珠宝引领轻奢时尚风”的产品定位,追究每一处设计细节,力求展现出周六福打破传统,融入情感,更为时尚化、年轻化的珠宝门店新风尚。各大中城市为周六福香槟金的轻快愉悦所感染、绽放于城市中心、属于每一个消费者可共同鉴赏的民族品牌珠宝展销厅,是设立在消费者身边的珠宝魅力展览馆。

(每一间全新形象门店 都是一幢品牌形象设计的艺术品)

在终端门店的装修设计上,新形象将周六福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品牌理念、代言人形象等融入其中,让每一位走进门店的顾客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到周六福的企业精神与产品文化。预计2020年中旬,将完成周六福全国门店新形象转换。

周六福全新门店形象的推出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是周六福高端转型后品牌精准定位市场的直观反馈。以不断突破、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以艺术风格表达品牌主张,为客户传递更加年轻化的时尚理念,倾心打造更专业、更贴心、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