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富勒烯冻干营养系列护肤品亮相广州美博会,冻干营养面膜及蓝莓冻干饮料绽放科技魅力!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3-17 12:16:15

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2021年3月10日—12日

3月10日,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广州美博会的现场,有一抹红色的身影尤为引人注目,他以复古典雅的玫瑰红砖装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的目光,这个展馆便是位于3.1馆F41的雷诺生物。

在市场不断更新迭代、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新市场环境下,功效护肤产品已经成为化妆品行业的大势所趋。

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预计到2024 年中国功效型护肤品市场规模将达1010 亿RMB,占整个护肤品市场的22.9%。

显然,在护肤品市场中安全有效、差异化明显的“功效型”已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具有一定功效营养成分的护肤品,更能吸引挑剔的“功效派”们的眼球。

因此,高端皮肤营养产品成为化妆品研究机构开发的重点对象,越来越多的美妆品牌开始在高端皮肤营养品的赛道上布局。

为迎合需求,雷诺化妆品研究院推出系列安全、有效、方便、超值的富勒烯冻干护肤系列营养产品正好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并获得业内“妆中芭蕾”之美誉。

本届美博会,雷诺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为现场三天增添光彩。

随着护肤品类壁垒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下越撑越高,仅靠传统工艺和技术生产化妆品已没法向前发展了,提升产品技术、品质以及研发实力成为未来品牌破局的关键。

为此,雷诺生物投入巨资引进德国EKATO高端乳化设备,以及德国IKA先进的试验室设备;

并有多个10万级无尘生产车间和百级的灌装流水线,并与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功效测评机构建立横向合作;

不断提高完善强化自己的研发技术和实力,以便能使自己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今天,专注于高端皮肤营养品研究的雷诺生物,历经11年的沉淀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魅力,并透过此次美博会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了新的福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