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肤泉胶原针实力斩获《瑞丽伊人风尚》5月刊 美容榜样“元气胶原Q弹奖”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6-7 17:02:29

01/伊肤泉胶原针荣获瑞丽大奖

又一奖项收入囊中!5月19日,伊肤泉胶原针凭借其黑科技核心成分和突出的抗初老功效,得到瑞丽资深美容主编及专家评鉴团队的高度认可,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瑞丽伊人风尚5月刊》美容榜样“元气胶原Q弹奖”。与御泥坊等众多国内头部大牌比肩,获刊《瑞丽·伊人风尚》杂志[1]。


△伊肤泉胶原针奖杯图片

作为业界颇负盛名的时尚杂志,《瑞丽·伊人风尚》在业界拥有非常重要的话语权,其层层遴选出的优质产品榜单亦具备极高的权威性。历年来,各大品牌以荣登其位作为荣誉,资生堂等行业翘楚都曾是它的座上宾。

02/伊肤泉胶原针全新定义胶原蛋白

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环境、压力、熬夜等因素的影响,皮肤胶原蛋白流失便会日益加剧,皮肤状态也会越发脆弱不堪。相关研究表明,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开始流逝,肌肤会以每天0.002毫米的速度下垂。

胶原蛋白流逝,直接带来的影响是: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并出现各种干燥、粗糙、松弛、皱纹、色斑等衰老问题。

这时候我们就不得不依靠外界补充方式来留住我们的年轻好皮肤,很多人会选择口服、涂抹等途径去补胶原,但胶原蛋白是大分子物质,直接外用较难被肌肤吸收。

并且市面上的胶原蛋白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受限于研发技术,真正质优价好的产品屈指可数。不是存在纯度低难吸收的问题,就是排异性高易过敏等隐患...囿于目前市场胶原蛋白功效的局限性,基于伊肤泉在胶原蛋白领域的技术优势。伊肤泉胶原针成为顺应医美科技浪潮下一匹黑马,仰世而来!不仅重新定义了胶原蛋白,更刷新了科技抗初老的新高度。

3/伊肤泉胶原针三大优势抗初老

伊肤泉胶原针的核心成分-专利级重组人源胶原蛋白,打破普通胶原蛋白纯度低、免疫性反应强、过敏度高、亲肤度吸收度低的壁垒,三大突破性优势加持,硬核抗初老!

突破点1:专利胶原,一次补够

伊肤泉胶原针,独家专利优质重组人源胶原蛋白,通过毕赤酵母菌真核细胞表达技术*、微超双膜过滤提纯技术*精研制备,纯度超过98%,活性高,能精准直达胶原层,快速高效补充胶原蛋白!

突破点2:生物形容性高,NMPA质量认证

重组人源胶原蛋白的氨基酸序列与人体自身胶原蛋白序列相似度高达99.99%,卓越的生物相容性使其致敏率非常低,吸收度好,并通过NMPA权威中心验证,品质安心。

突破点3:大量临床数据支撑,真实口碑见证

重组人源胶原蛋白在功效上也经得起严苛考验!通过远想医学中心临观反复验证及多项功效测试,伊肤泉胶原针被证明具有改善皮肤屏障、提升胶原蛋白含量、改善皱纹等功效。小红书等种草平台也可以看到众多年轻人的好评安利,对胶原针赞不绝口。

伊肤泉胶原针凭借3大硬核实力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此次上榜瑞丽美容榜单既代表了百万消费者对伊肤泉品牌及产品的信任与认可,更饱含着行业对伊肤泉品牌实力、科研及临床应用的高度肯定。未来,伊肤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研制出更科技、安全、高效的产品,回馈市场。

参考资料:

1.详见《瑞丽·伊人风尚》杂志 2021.5月号总第244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