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奥丽家轻钢别墅?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1-7 10:39:25

什么是奥丽家轻钢别墅?

轻钢结构住所是以冷弯成型的薄壁型钢结构作为承重骨架,以轻型墙体资料作为围护结构所构成的居住类修建。

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轻钢结构修建体系早已用于住所修建,如在美国轻钢结构住所已占普通住所的25%左右,且技术现已比较成熟。

特色1:工厂集成化出产,现场施工安装化,200平米房子一个月即可安装完成。

轻钢结构技术规程完善、规划软件完备,并且轻钢结构构件尺度准确,大大提高施工功率。因为钢结构住所大部分部品和构件在工厂标准化准确预制,其加工精度和品质是传统现场操作无法比拟的;

特色二:节能

奥丽家轻钢别墅墙体具有良好的自保温功能,奥丽家轻钢别墅的外墙厚度为17厘米左右(可根据环境调整墙体厚度),其中4厘米挤塑板,10厘米玻璃纤维棉,双层保温比砖房节约能源60%左右。(保温是客户最满意,最有用的一项)。

特色三:巩固耐久,抗震抗风

轻钢房子所选用的轻钢龙骨原料是含钢Q550钢材,热镀锌275g/㎡,理论防腐年限是200年以上。加上墙外铺设单向呼吸纸,这样既能保证主材防腐,又能防止外界潮气对内墙保温资料的侵袭。加上合理的结构规划,使其即使修建在海边,其巩固耐久性也经得起检测。

特色四:省心

1、荫蔽工程少,易于质量控制与监督,能有效躲避传统修建偷工减料问题,或施工人员责任心不强而引发质量安全风险;

2、奥丽家提供别墅规划、资料、安装、售后一站式服务,让您省心,安心的拥有一个理想的家。

特色五:舒适

1、门窗开孔不受约束,提高房子采光与通风功能,增强房子舒适度;

2、套内无承重墙,大开间布局,空间易于分隔与完成功能改造,提高房子对家庭结构改变的适应性,延伸住所修建的使用寿命。

3、冬暖夏凉。舒适程度是砖混无法到达的

4、得房率比传统多40%

5、用单面呼吸纸来保障防潮,保证室内舒适的空气湿度。

特色六:个性化规划、私家订制别

对用户最独具的特色是个性化定制,根据自己的喜爱规划自家的外观、布局和房型。

特色七:社会经济价值尤为突出

1、环保:安装化施工,降低施工现场噪音、废水排放及粉尘污染;削减沙石开采和修建废物排放;

2、主材回收与再生:修建撤除时,钢结构住所主体结构资料回收率在90%以上,较传统混凝土废物排放量削减约60%。

3、节水(削减污水排放)

看过介绍,无疑奥丽家轻钢别墅会成为将来时尚新农村住所,也是老百姓建的起的别墅,造价合理,布局方便灵活,抗震功能好,安全性高,满意时代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