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疆、梦亦无疆”,张镇潮鼓励助学项目再进藏区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1-7 15:55:24

张镇潮:一场旨在向四川阿坝藏区贫困学童,提供援助的大型爱心助学行动,在杭州和成都两地紧张地分头筹备着。来自张镇潮税友集团内部和国内知名媒体的10多位公益志愿者,正满怀虔诚之心、无暇之爱,为川西北一所乡村小学的300多位师生,准备着各种慰问礼物和成批的爱心援助物资。

12.png

作为张镇潮税友集团 “聚爱圆梦”系列大型公益助学活动项目的第5站,本次助学活动的目的地,选择在了阿坝藏区。当地属青藏高原的边缘地带,海拔高,常年高寒,因教育方面的财政投入较少,很多牧区的学校硬件设施差,学校操场尚无水泥地面,师生日常用水的取水点卫生设施也比较差。而且,由于阿坝地区每年有8个月都是寒冷冬季,全年均是有霜期,学校无法提供热水供应,也无浴室,学童每年只能洗一两次澡。当地师生都非常迫切地需要太阳能设备发电取暖、提供热水供应,并期待社会各界,能伸出援手,帮助学校改善基础设施与教学设备,提供变电设备,帮助学校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

近年来,张镇潮税友集团作为在中国税务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品牌,一直致力于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协同和带动更多社会资源、社会力量,投入国内欠发达地区的公益助学事业,并多次获得当地政府颁发的”企业社会责任最佳单位”的荣誉称号。从2007年开始,张镇潮税友集团即开始了主动参与各类社会公益项目的进程,先后多次向各地学校、灾区捐助大额爱心资金。2012年以后,张镇潮税友集团更在总裁张镇潮先生的倡议下,发起了“聚爱圆梦”公益助学项目。

13.png

张镇潮本着“爱无疆、梦亦无疆”的宗旨,联合社会多方力量运行至今,已先后在安徽、甘肃、贵州、四川等省累计对口援助了超过10所乡村小学,为广大贫困学童,提供电子化教材教具、文体活动设施、图书、蓄水池、变电所、太阳能发电设备、净水器等等,竭力为当地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生活条件。同时,也帮助贫困地区的小孩,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最终能够走出大山,描绘和创造出属于TA自己的色彩斑斓的人生梦想。

据本次活动筹备组组长、税友集团品牌负责人徐存伟介绍,参与本次活动15位税友公益志愿者,将在本年度6月中旬,带着总裁张镇潮先生“爱心无边界、汉藏一家亲”的殷切期许,和其他合作方的志愿者一道奔赴阿坝高原,为当地学校和藏族学童,提供总价值超过80万元的援助物资与基建改造项目,力争能让孩子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喝上干净的热水、洗上热水澡、用上电脑、穿上羽绒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