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新春钜惠 为2019年开一个好头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2-25 15:12:30

时光的脚步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9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本就销售火爆的冠道更是推出了新春系列钜惠政策:22万元的起步价本来就很亲民,现在购车最高可享3年0利率的分期政策和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选择冠道作为一件给全家人的重磅新年礼物,为整个2019年开一个好头,光是想想都让人激动。作为一名资深的冠道迷,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冠道的那些过人之处吧!

要说SUV系列哪款车空间最大、颜值最高?如果说冠道自认第二的话,恐怕没有人敢称第一了。不错,大家应该都知道本田在车内空间上那是相当有造诣的,冠道的空间目前小编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超乎想象”,实在是大得离谱,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能完全的满足,甚至都用不完!其实,2820mm的轴距在同级中虽算不上领先,但是实际的效果真的是甩了对手N条街了。所以,冠道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不过冠道的大是带有长轴距车的那种修长美感,还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和高级感,衬得起这个定价和身段。相较于7座SUV,超五座带来了大后排和豪华配置,冠道更加贴合城市家庭需求,无论是远游还是城市出行,全部得心应手。

颜值方面,冠道则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冠道的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紧绷的力量感,而且车尾溜背式的设计让其看起来与同级SUV有着不同的感觉。此外,提起内饰的细节设计,就不得不提那个人见人爱、有点类似于百宝箱的前排中央扶手,其不光是能装、好用,而且看上去也充满了浓浓的“豪车范儿”的。还有一些细节也很有意思,例如高配车型那个一打转向灯就能“把中控屏变成侧后方全景后视镜”的功能,都是很招人喜欢的,这也是冠道区别于其他竞品,高配车型并非噱头反而成为关注热点的原因之一。

众所周知,从上市起冠道便以“技术豪华”理念切入市场,科技配置丰富到堪称面面俱到的的程度。比如说在看来普通的8英寸显示屏上,也有着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可以根据阳光角度进行5个不同角度的调节,彻底消除阳光直射看不清屏幕的尴尬。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冠道TURBO系列上还搭载了由ANC主动降噪系统、降噪轮毂、隔音玻璃联袂打造的车内静音系统,冠道车主纷纷表示这个静音效果真心超赞,比起同级更为舒适的同时,也带来另一种层面的高级感。

再比如说LWC盲点显示系统,可以在行驶中减少后视镜的视觉死角,让变道更加方便安全;智能互联屏搭载广受好评的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实现移动中的时时在线。全系胎压检测、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后排电动升降遮阳帘、可以控制音响和天窗的扶手控制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空调温度控制等配置,全面提升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能,这样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驾控乐趣, 比起很多豪车更显得“科技满满”。

与此同时,在动力方面冠道也非常出色,起步时油门加速非常顺滑,超车时候没有明显的顿挫。而且行驶中的静音非常出色,怎么都不觉得自己在驾驶一台中大型的SUV,更像一台沉稳的全尺寸D级轿车。冠道用料之认真,除了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外,在车底中部两侧,都安装了隔音材料。那么,被大家认为是“本田绝症”的路噪问题,能否在冠道上得到根治?别着急,等下小编就会说到。行驶在城市道路中,冠道成功的营造出与众不同的高级感,大家最关心,也是最担心的噪音问题,看样子本田这次是下了狠心去解决。几乎是能想到的招数都用了,比如说:底盘大面积的隔音材料、防火墙隔音材料、轮毂共振消除装置、全车双层隔音玻璃、音响反向波段噪音消除功能,等等。最终效果就是,冠道终于成为国内在售本田品牌最安静的车款,如果以120km/h车速巡航,车上乘客依然可以保持有仪态的声调轻松聊天。

总之,冠道的一切细节近乎完美,对于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来说,选择冠道就是为自己的2019年开了一个好头。喜欢的朋友还犹豫什么呢?抓紧到身边的4S店预约试驾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