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 售价22万起给你豪车享受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3-3 10:20:41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车也成为了大家生活中的必须品。从车的品牌与车的价格可以判断一个家庭的经济水平,从车的外形与车的内饰可以判断一个家庭的审美水平,所以说高颜值、实力派的车型,定当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万分青睐,它的背后更彰显了汽车制造商的独具匠心,以及对当下时代潮流的把控和对车友需求的掌控。不少人会将这些要求自动定义在豪车族,但回归到普通家庭,能满足代步需求,更可以适应偶尔外出自驾,这样才是消费者所考虑、极度喜爱的“好车”。超火爆的中大型城市SUV冠道240TURBO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极力追捧,以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省油佳一跃成为大家购车的首选。

冠道240TURBO,如今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领跑者,其实它一直也拥有大家称之为内外兼修“君子范”的雅称,4816×1942×1669(mm)宽大车身,和2820(mm)大轴矩,却采用了5座设计,避免7座的拥挤,给每位乘坐者都保留了足够的乘坐空间。尤其宽敞的后排你想怎么坐,就怎么坐,即使是1.8米的高个子也能轻松变换姿势,再也不用憋屈着坐啦。许多车受限于溜背的造型,或多或少会对后排头部空间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冠道并没有。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空间依然能够得到保障,距离车顶也超过了一拳。冠道配有全景天窗,增加了后排的开阔感。腿部空间更是宽敞,体验者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后排地板全平设计和后排4/6分割座椅,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空间。510升的大空间,让你想放多少东西,就放多少东西。可以说,冠道的大空间足够让你对它刮目相看。

空间大,舒适感自然随之而来。当然,优质的驾驶舒适感,伴随前提一定是“安全感”十足。汽车普及了、道路拥堵了、如何确保安全行车显得越来越重要。冠道240 TURBO作为行业认定的C-NCAP 五星安全车型自然具备雄厚实力,作为中国综合性碰撞最具话语权的评测机构,C-NCAP规范化试验标准和权威性已经成为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在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和驾驶席座椅鞭打试验中,冠道240 TURBO均获得了优异成绩。这四个项目主要是为了检验测试车型对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测试成绩显示,在车辆发生较严重碰撞时,冠道的ACE兼容性车身结构能够很好地吸收碰撞能量,有效减小对驾驶员和车上乘员的冲击。在实际发生追尾事故时,除了可以保证自身车辆的安全外,还能减轻对方车辆的受损程度。另外,超高强度的前后防撞梁,在发生碰撞时可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生存空间。此外,配备的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和ESC装置,也让冠道在本次测试中获得不错表现。

冠道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置不止于此,除了同级少有的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还搭载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Honda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冠道还搭载业内先进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提供卓越驾乘乐趣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舒心和安心。CTM 后视动态提醒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CMBS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TSR 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领先同级的高端“黑科技”,使冠道安全品质在中大型SUV市场独树一帜。精于型、悍于心,冠道的非凡安全性能表现无疑令它成为本田家族中极具人气与口碑的车型。

外观时尚耐看,内饰舒适奢华、运动性能强劲有力,安全配置黑科技,只有满足这些条件的车型,才能带给你一段美好的驾驶体验。据了解,冠道市场售价仅22万元起,如此实惠价格就能享受到百万豪车的尊享舒适感,对于2019年有换车打算的小伙伴们,强势推荐冠道240TURBO,现进店购买还可享置换补贴7000元,最高享3年0利率,赶快到店内亲身感受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