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空前钜惠 2019年买车首选!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3-26 9:59:34

作为国内城市SUV之中的佼佼者,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车型口碑一直非常好,最近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更是让司机朋友们奔走相告,那就是“冠道最高可享3年0利率,7000元置换补贴,老车主增换购或者介绍新车主有1000元礼包”的钜惠政策,瞬间点燃了各大城市的车市,不少准备买车的司机朋友们跃跃欲试,纷纷准备出手。在这里小编劝大家先不要着急,看完小编下面的介绍再做决定也不迟呢。

 

众所周知,在汽车销售领域的硝烟战火从未停歇过,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绞尽脑汁、各显神通,努力把消费者的目光吸引到自家产品上来。可冠道从不以噱头取胜,而是实实在在的用心在做好车。

 

在外观设计方面,冠道搭载了帅气的19×8J规格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显得极为有型。与此同时,冠道还原了广汽本田车型最为时尚、实用的降阻进气格栅,让整体感觉极为精致。加之隔热车窗玻璃、透镜透射式前大灯,以及光纤LED组合尾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充分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使得整体造型极为流畅又兼具高贵气质,堪称一款颜值担当的“通杀”车型。

 

冠道的内饰设计风格在保留了本田特有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年轻时尚元素,高级搪塑工艺、炫酷仪表盘、悬浮可调中控屏、真皮座椅、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一体化全平后排地板等。超大的全景天窗堪称本田家族历史最大,前后排乘客均可享受开阔的感官体验,8英寸彩色触摸屏多角度可调能有效避免反光困扰,越级存在的后排B柱出风口、隔音玻璃、ANC降噪系统,彰显冠道对后排乘客VIP体贴呵护。

 

与此同时,冠道细致周详的设计同样让人安全放心。任何一款汽车都不能忽视的环节当属安全性能了,也可以说一款有安全保障的汽车是一切出行的前提。提到安全配置,冠道的表现同样优秀,其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及超高强度的前后防撞梁,同时在乘坐空间里,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乘车人的安全,安全高枕无忧。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冠道加载了DW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ABH自动驻车系统等等,做到了安全防护的全方位、无死角。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冠道还配备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儿童安全门锁,即便车上有不安分的小宝宝,家长们也无需分心。

 

在运动性能的提升方面,冠道搭载了重载型主减速器,通过两级减速,主减速器比能达到5.6倍,超大的主减速器比,能让车辆在爬坡、超车的时候动力更足。同时,而冠道全系标配19寸轮毂和245宽胎,车辆的抓地表现十足的优秀。除此之外,冠道完美的弯道表现,归功于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车辆在各种不同的行驶速度下显著提升操控的稳定性,给驾驶者带来百倍的信心。并且冠道为了增加了反应敏捷性特意配置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

 

有的司机朋友们可能会问了,冠道运动性能表现如此优秀,会不会很费油?在这方面,冠道从驾驶人的角度出发,秉承着“勤俭节约”的精神进行深度科技攻关,配备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和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将百公里油耗成功降低至7.6L,节省了油耗大大减轻了车主们养车的成本,将“豪车有面子,省油又省钱”的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冠道更是朴素“不挑食”,只需要吃国标92#的汽油就可以了,相比于市面上其他娇气的同类车型,冠道算得上非常厚道和称心了。

 

广汽本田冠道外观内饰超正、前后排空间超大、科技配置超全,而且还超省油,再加上空前的钜惠政策,司机朋友们是不是觉得冠道已经非常完美了呢?如果2019年准备买车换车的朋友,一定要到当地4S店内亲身感受一下,用最实惠的价格买最好的车才是老司机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