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绿色出行只选对的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3-29 14:58:20

新能源汽车市场这些年得益于国家补贴政策和交通限行政策影响,发展可谓十分迅猛,除了传统汽车企业推出了各自油改电的电动车之外,还有互联网大咖、民营资本的不断投入,目前已经处于量产阶段。但不难发现,各路资本的不断涌入给早已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超高资本的同时,也使新能源市场成为鱼龙混杂之地。为了顺利拿到国家补贴款,各个新能源厂家不断推出并量产的新车质量以及续航能力参差不齐,导致目前市场上已经量产的电动汽车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像行驶途中出现动力丢失、仪表盘出现故障灯报警、冬季低温电池续航能力严重不足、车辆加速轮胎空转现象严重、能量回收系统自动关闭、车辆定位器失灵等等问题层出不穷。正因为如此,消费者面对各式各样的改装电动车无从下手。

去年年底,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正式以VE-1的身份亮相,售价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作为广汽本田新能源开花结果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VE-1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诠释了性价比高、产品性能好、续航能力不掉电、驾乘舒适性好、愉悦体验性高的纯电动汽车的极佳品质。

VE-1充满耀目光芒的外观造型、出色的空间内饰以及整体品质让人过目不忘。在注重外在美观的同时,它对于座舱的设计赋予了更多的科技元素。8英寸彩色智能屏搭载车载互联,支持车机互联、语音操控等功能,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并提供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多重功能,方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便捷地使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多元化需求,从而接轨当下年轻群体对智能出行体验的需求。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VE-1搭载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等配置,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带来更为安心的驾驶感受。在科技和环保双重因素影响下,VE-1在内饰上增加了不少蓝色调,给人十分惊艳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VE-1汽车里面的仪表盘采用了EV专用显示屏,千万不能小看这个设计,它的用途特别的广泛,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更多信息,完全可以当成百度使用。另外,全景天窗也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多舒适的体验,阳光明媚的节假日,带着家人出游,蓝天白云沿途风光一览无余。

 

众所周知广汽本田的燃油车一直有着让同级望尘莫及的续航,显然VE-1同样也没有让我们失望。VE-1基于Honda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承袭了本田车型一贯的驾驶感受和运动表现,具备SPORT EV出色动力性能。同时,广汽本田值得信赖的品牌DNA也赋予了这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的独特魅力。在动力上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Kw/4000-115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60 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30Km,其中,它的运动模式爆发出的动力性能拥有比其他纯电车型更出色的加速感。拥有广汽本田强大技术实力的加持,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VE-1势必在低能耗和加速性能上表现更为出众,同时在舒适驾乘上也更具竞争力。

 

焕然一新的品牌主张,全新的造车理念、服务模式与人车关系,广汽本田VE-1用实际行动唤醒了人们对新时代产品的全新认知,创新性的出行理念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独特价值。全系车型完成升级焕新,也将助力广汽本田发展再上新台阶。据了解,广汽本田VE-1目前官方指导价22.58万元,补贴后17.08万元起售,可享受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八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免费赠送充电桩,可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新能源牌照指标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绿色出行,只选对的“纯电动”,就选广汽本田VE-1!量产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哦,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保持持续关注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