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盛夏蝉鸣时,爱依莲女装店夏装这盛夏之美暴晒于天地之间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3-29 14:43:41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四月有湛蓝的天空,火红的太阳,雪白的云朵,忽落的飞鸟,蓬勃的绿树,清潺的流水……等等,让这盛夏之美,暴晒于天地之间,毫无遮拦,分外清透。

28.png

又到盛夏蝉鸣时,爱依莲女装店新开张,全新夏季潮款上新,带你解锁夏日穿搭新时尚,百变装扮由你做主可好?

夏天是服装行业旺季持续时间最长的季节,爱依莲女装品牌对这季度的夏装尤其重视,希望给爱依莲女装的粉丝们更多精彩的选择。不仅自爱服装的质量做工上有着严格的标准,更要求爱依莲女装夏装款式设计的时尚潮流性更要重些。

30.png

对于很多人来说,夏季是展现时尚的最佳季节,都市女性们都等着大展气质着装呢。面对这样一种很有潜力的市场消费需求,这次爱依莲女装品牌运营总部立足市场,致力于打破传统,不再偏执于简单的韩版女装,而是决心将多种风格融入爱依莲女装的这系列夏装之中。多元是爱依莲的生活态度,是品牌不甘平庸,张扬个性的时尚理念,在这季度的夏装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29.png

在这里,爱依莲女装从新出发,热辣夏季,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于广大都市白领女性,力求为她们带来品质更为出众的夏装,更具个性气质的夏季潮流穿搭。

爱依莲夏装衬衫,是小编要强烈种草给大家的夏季必备单品,雪纺质地轻薄透气,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十分的修身突出气质,雪纺袖子飘逸优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等都使服装整体更具飘逸感。在这蝉声鸣鸣的夏日里,穿出轻薄的女人味才是正经事。

简单说就是,爱依莲这款夏装十分清新显气质,纯净的色彩可以让人感受扑面的优雅,成装上身, 既甄逸迷人又大方得体。

31.png

今夏,又到蝉鸣时。穿爱依莲夏装漫步于林荫树下,看锦鲤戏水,听蝉鸣蛙叫,嗅草香拂柳,赏映日荷花,岂不快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