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好生活的前提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4-8 14:23:59

孩子之于父母,是一场无法预约的月光,看着孩子渐渐成长,看着孩子在阳光下打盹,在细雨中漫步,在夜灯下读书,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有孩子陪伴的每一天都是如莲的时光,作为父母,我们每个人都愿化作温暖的黄花,抖落芬芳,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静静地香。

   我是一个奔波于家庭与工作的年轻妈妈,孩子今年三岁,丈夫和我忙于工作,婆婆公公搬过来帮我们照看孩子,帮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最近几个月孩子经常发烧,看着孩子难受的样子,一家人都痛在心里。周围人很多人建议带孩子去输液,但是我们从一些渠道了解到,经常输液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输液过多会引起急性心衰,长期输液会加重心脏与肾脏的负担,输液过多往往会伴随着抗生素的大量滥用,导致人体菌群的失调,抗病能力下降,免疫力下降以及细菌抗药性的增强,这些都会对身体带来很大的影响。

从孩子生病以来,我一直都无心工作,同事知道后给我推荐了一款退烧贴——美宝医用退烧贴。美宝医用退烧贴使用独家配方,采用了顶级的高分子凝胶材料,药物直接通过穴位匍匐渗透吸收,药效直达,能够快速地缓解感冒引起的发热、鼻塞、流鼻涕以及头疼等症状。

药物不经过肠胃吸收、肾脏代谢,不会给器官带来负担及伤害,作用直接,比吃药输液更加安全可靠。药物在体内温缓循环,可以提高身体机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此产品适用于物理降温退烧,解除疲劳,提神醒脑,迅速消除发热、局部炎症发热,是医院与家庭必不可少的良药。这种药适用于多种人群,不止于孩子。

   同事也是一位年轻妈妈,美宝医用退烧贴是他家的必备药品,在她的推荐下,我也为孩字买了一些,没想到效果比想象中的更好,孩子很快就康复了,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也比以前更加放心,孩子免受吃药输液的痛苦,且彻底告别了激素与抗生素的危害,更重要的是见效快。美宝退烧贴一盒包含五片,只需125元,以往动辄几千的医药费,现在三十元就解决了。而且此美宝主要出口欧美国家,比国产版效果更佳。孩子健康了,我和丈夫能安心工作了,一家人又回到了过去的欢声笑语中。

    为了感谢同事的帮助,我来到了她家,她给我看了她家的家庭小药箱,里面有一款国和堂藤黄果排毒酵素吸引了我,同事说到“人的病其实都是吃出来的,由于长期吃油腻的食物,吃进去排不出来,导致了毒素的积累,毒素通过肠道的吸收到了血液里,回引起很多慢性病,所以清理宿便排出毒素,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

    我了解到,藤黄果是纯天然绿色果蔬的专利食品,质量得到了fda的认证,也有中国人民保险承保。其功效有清理肠道垃圾,肠油肠垢,清理宿便;排湿排寒,排除五脏六腑毒素以及血液里的毒素,对塑形减肥有很好的功效。同事说她用后感觉效果极佳。我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效果确实很好,整个人由内而外有了很大的改变,感谢同事的推荐,感谢国和堂藤黄果排毒瘦身酵素复合粉的完美功效。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世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新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尝尽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为人父母,在孩子成长的历程中,我们能做到的只是,为其减少不必要的荆棘。我也相信,美宝医用退烧贴和国和堂藤黄果排毒瘦身复合粉都能经受时间的考验,为更多家庭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