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互动传媒与腾讯视频极光TV战略合作,深耕细作养生领域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4-28 14:06:00

 当今80、90后已逐步成为休闲娱乐的消费主力群体,传统院线固定排片制的观影模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年轻一代个性化的体验需求,以粉丝互动为代表的线下场景影院式媒体平台,打造全新的“带按摩的VIP影院”,正在逐渐成为新一代的选择。

粉丝互动传媒成为腾讯视频极光TV战略级合作伙伴

2019年4月24日,粉丝互动传媒和腾讯视频极光TV在中华足道30年再出发·2019香港中华足道国际峰会上达成战略级合作,得到了在场养生行业领军企业1000多位企业家、管理人的见证。腾讯视频极光TV将为粉丝互动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数万家养生企业提供海量正版视频内容。

8.png

(图:粉丝互动董事长刘超发布粉丝互动与腾讯视频极光TV达成战略级合作)

中华足道国际峰会,是养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次会议在香港举行,由中华足道健康联盟主办,北京粉丝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粉丝互动)承办,此次峰会旨在回顾中华足道1989-2019这30年来的发展历程,促进两地业界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投资机构、养生企业间的交流,共同深入探讨养生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技术革新、大健康产业环境趋势对行业影响等话题。

9.png

(图:中华足道发起人杨茗茗与行业领军企业代表)

粉丝互动助力养生行业消费升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中国首个提出“影院式足道”概念的企业,粉丝互动自2015年成立以来大力助推全国休闲养生场景升级改造,致力于为足道养生、洗浴、酒店等大健康、大休闲领域的场所提供电视屏幕影院化升级一站式解决方案,从硬件和软件方面,都针对养生行业定制开发,得到了2万多家企业的认可。此次与腾讯视频极光TV的合作,更是以消费者体验出发,丰富观看内容,提升观影品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观影服务,也为店里维系了客户关系。

10.png

(图:粉丝互动与腾讯视频极光TV合作后的全新智能系统首页)

粉丝互动X腾讯视频极光TV——海量片库,与院线无缝连接

腾讯视频极光TV是腾讯视频内容授权正版TV端应用,截止至2019年1月,腾讯视频TV端累计激活近3.9亿台终端设备,月均活跃用户数量近9230万人,日均视频播放量超5.3亿次。当前互联网线上流量日益饱和、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腾讯视频也非常重视线下场景的人群覆盖。本次合作双方希望通过强强联合,深度覆盖养生、酒店等行业的消费群体。

11.png

(图:腾讯视频极光TV展示)

腾讯视频极光TV拥有丰富的版权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体育等共几十个类目,粉丝互动根据养生行业消费者需求,结合当下院线风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服务。

在电影方面,腾讯视频极光TV片库有约1.2万部的电影,不仅全部覆盖华语院线电影,还与华纳、派拉蒙、环球、21世纪福克斯、迪斯尼等多个好莱坞影业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进了4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和热门院线大片,是目前全网规模大、更新速度快的北美电影专区,例如《流浪地球》、《人间·喜剧》、《驯龙高手3》、《狂暴凶狮》、《绿皮书》、《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特别追踪》等最新大片4月底都将上线。

在电视剧方面,腾讯视频极光TV拥有丰富的版权大剧+精品自制剧+高分海外剧集,目前极光TV片库有约15万集电视剧、热门IP剧、卫视热播剧、海外引进剧等各种类型的电视剧,例如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的年代励志剧《巨匠》将在5月初上线。

在综艺方面,腾讯视频极光TV片库有约60万小时综艺节目,覆盖了大部分优质头部卫视综艺版权,同时也会陆续上线腾讯视频自制的王牌综艺节目,例如《忘不了餐厅》、《我们是真实的朋友》将在近期上线。此外腾讯视频极光TV在体育赛事、音乐视频等细分垂直领域也有丰富的内容资源储备。

粉丝互动X腾讯视频极光TV——为主流消费人群打造个性化视频播放服务

粉丝互动在成立之初已与华夏良子、重庆富侨、合和大唐、大桶大等全国养生行业领军品牌达成独家永久的屏幕运营合作,通过三年多时间的打磨,粉丝互动已初具规模效应,且以全国场景化大屏媒体的定位深耕线下。

粉丝互动得到腾讯视频极光TV的海量视频内容赋能,将给合作企业提供精细化运营服务,针对不同门店消费群体的特征和需求,提供个性化内容推送,比如有的门店顾客喜欢最新电影,有的顾客青睐搞笑综艺,还有一些时尚商圈门店顾客喜欢热门美剧等;定期给企业出具来店客人的观影报告,既能给顾客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又能为企业自身运营和宣传提供更多素材。

12.png

(图:粉丝互动影院式足道场景)

尼尔森网联媒介研究在2018年4月针对粉丝互动大屏媒体的调研中发现,现有粉丝互动大屏媒体所在的休闲养生场景消费者中,26至45岁者占78.8%,80、90后已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很多门店还出现了顾客特意为了看电影来门店消费的情况;腾讯视频极光TV的用户群体中年轻用户占比更高,粉丝互动传媒和腾讯视频极光TV合作之后,不仅内容和消费人群匹配,还将吸引更多年轻用户来店消费。

13.png

(图:粉丝互动影院式足道合作门店,用户呈现年轻化)

此次粉丝互动和腾讯视频极光TV的强强联手,给开展影院式足道业务的养生企业带来了用户体验上的一大步升级,将电影院“带”到了养生门店。有需求必然有市场的快速发展,随着年轻一代个性化需求日益彰显,影院式足道在养生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会进一步凸显,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养生企业接受影院式足道概念,影院式足道将会成为未来养生行业的主流模式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