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足道30年再出发|粉丝互动见证辉煌时刻,未来将继续携手并进!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4-28 14:21:07

14.png

                                                                                                   (中华足道创始人杨茗茗先生)

2019年4月24日,中华足道30年 · 2019香港中华足道国际峰会在香港盛大开幕,作为推动足道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北京粉丝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粉丝互动”)应邀承办了此次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家企业同仁们,共同见证中华足道30年(1989-2019年)来的辉煌和荣耀,我们深感荣幸。

同时,对于在万众创新的时代,粉丝互动所提出的“影院式足道”革新了传统足道的固有模式,把“看电影”和“足道按摩养生”完美融合,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增值体验,给门店带来更可观的营收,促进足道行业快速发展,我们也感到无限荣光。

15.png

                                                                                                      (粉丝互动董事长刘超先生)

作为行业的头部活动,此次峰会吸引了日本国际若石健康研究会会长朱海婴,香港国际若石健康研究会会长陈鹤友,浙江省足疗淋浴养生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新民,湖南省足浴按摩协会会长刘献忠,上海足道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在华,湖北足浴行业协会会长陈红奎,上海允山资本创始人孙建芳,腾讯客厅产品部高级商务经理刘文富、王雯熹等来自全国各地协会、行业泰斗、龙头企业、金融机构的嘉宾1000余人参加,业界精英齐聚,深度解析行业格局和现状,共探行业未来创新与发展。

16.png

                                                                                    (从左至右 允山资本创始人孙建芳先生、粉丝互动总裁程洁女士)

17.png

                                                                              (从左至右 腾讯客厅产品部高级商务经理刘文富先生、王雯熹女士)

中华足道30年,初心不改再出发

今年,正值中华足道30年,中华足道创始人杨茗茗先生认为“30年,在历史长流中或许微不足道,但对足道行业的影响却难以复刻”,足道发展风风雨雨的几十年里,从最初的低从业门槛、行业乱象丛生,到系统化的从业培训、规范化的管理、高水准的服务机制、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人们的消费观念也从最初单一的生存型消费转向发展型、享受型消费,消费群体越来越多元化,不再局限于某一性别或年龄层,中国足道保健养生产业生态日趋完善。

18.png

                                                                                               (中华足道创始人杨茗茗先生演讲中)

杨茗茗先生表示中华足道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它始终秉承“绝学承千古、足道谱今生”理念,以“使无业者有业、有业者乐业”为使命,未来的日子里,中华足道也会不忘初心,将中国传统中医学瑰宝分流出来的保健养生实业发展光大、造福社会。

强势集结,共铸辉煌:影院式足道联盟正式成立

随着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养生足道为核心,以影院、K歌、咖啡等为主题及其他增值服务为重要支撑的消费模式为人们所推崇,其中影院式足道表现最突出,将跨界的影院模式导入传统足道养生之中,打造全新的立体化服务消费场景,颠覆了足道的固有印象。

会上,粉丝互动董事长刘超先生以“共建影院足道新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表示:影院式足道已是大势所趋,且发展势头强劲。粉丝互动作为全国首个提出“影院式+”概念的企业,致力于为足道养生、洗浴、酒店等大健康、大休闲领域的场所提供电视屏幕影院化升级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整个产业消费升级。成立3年多以来,粉丝互动已完成8万+包厢改造,经过“影院式足道”改造的店铺,客单价、客户停留时长提升,用户体验度更好,年轻化、女性群体用户占比显著增加。以合和大唐为例,80家门店近2000个包厢全部改造,所有亏损店铺全部实现扭亏为盈,客流量提升25%,客单价提升20%,合肥某店铺最多月利润达20万元。

19.png

                                                                                    (粉丝互动董事长刘超先生《共建影院足道新未来》主题分享)

刘超先生还提到:粉丝互动所倡导的“影院式足道”绝不仅仅是简单的把影片接入足道场景,而是从硬件设备、软件系统、环境、服务、体验等全面升级,充分分析和利用影院式足道大数据,量体裁衣,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制定专属方案。在软件方面,作为腾讯视频极光TV养生行业战略级合作伙伴,粉丝互动不仅片源有保证,更精准化运营,针对行业客户,精准定位、推荐节目内容。新增养生课程频道,不仅为从业者提供专业、系统的学习入口,也是足道行业传播推广的渠道。

此外,企业定制系统全新升级,可实现企业定制宣传、技师打分、催钟点钟等服务,深度绑定店铺日常运营,为店铺节省更多管理成本、简化管理流程,最大化发挥屏幕价值。当前,粉丝互动已与20000+企业合作,铺设8万块120寸大屏,签署40万块屏幕独家永久运营权。

本次会议上,粉丝互动联合中华足道、行业领军企业、以及硬件厂商与软件服务商,成立“影院式足道联盟”,深度发掘行业升级服务之道,更全方位、立体化的打造影院足道一站式解决方案。

20.png

                                                                                                    (影院式足道联盟正式成立)

千人宣言,展望足道新未来

此次峰会还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千人手足保健操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很长时间内,足道从业者被戏称为“洗脚崽”或“洗脚妹”,少有顾客尊重。挑战前,杨茗茗先生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数千名挑战者现场授课,讲述中华足道的中医药起源和发展现状,它作为中医学的分流,足道行业代表的不仅仅是“捏脚”,是中医学文化、福文化、易经文化、儒家思想精华的大融合。此次挑战赛,让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亲身体验足道养生,不失为一次向传统中医药文化的致敬,也希望以此为载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华足道的本意。

然后,作为此次峰会的重头戏之一,各重量级奖项也揭晓榜单。中华足道30年 · 2019香港中华足道国际峰会的主办发起者、主办单位代表——杨茗茗先生,为标杆企业、优秀企业等奖项颁奖,粉丝互动凭借过去3年多来对足道领域发展的影响力以及业界的好评荣获特殊贡献奖。

21.png

                                                                               (粉丝互动高级副总裁赵国强先生(最右)代表粉丝互动领取特殊贡献奖)

峰会的尾声,举行了中华足道国际峰会授旗仪式,粉丝互动高级副总裁赵国强先生作为代表接旗,杨茗茗先生宣布粉丝互动取得下一届中华足道国际峰会主办权,继2017年粉丝互动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华足道国际峰会之后,再次获得峰会主办权。

22.png

                                                                                (粉丝互动高级副总裁赵国强先生(最右)代表粉丝互动参加授旗仪式)

23.png

                                                                                     (粉丝互动举办2017年第十一届中华足道国际峰会精彩集锦)

最后,杨茗茗先生发表了结束寄语,他表示“千亿级消费市场规模的足道行业还有巨大潜力可供开发,足道企业需要紧跟行业发展新风口,提升企业价值,不断的创新、赋能,才能更好的把握新机遇”。至此,在现场数千人的见证下,中华足道30年 · 2019香港中华足道国际峰会圆满结束。

中华足道的成长历程中,粉丝互动也看到了自身的成长,感谢所有合作伙伴、投资人一直以来对粉丝互动的支持与信任,未来粉丝互动将更加努力,不断优化产品、系统、模式等,让我们继续并肩而行、携手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