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品牌蓄势待发,这样演绎不同寻常湘菜魅力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4-28 15:18:19

你做餐饮还在打价格战吗?你开小城湘遇湘菜馆还没有定位时尚湘西美食吗?就来看看我们今天重磅推荐的小城湘遇湘菜吧。小城湘遇湘菜不走寻常路,我们一起来看看它是如何演绎不同寻常湘菜魅力的。

小城湘遇16.png

天道酬勤,顺势而上!从餐饮竞争瓶颈中跳出来,小城湘遇湘菜馆尝试着把湘菜以更加轻快时尚的形式表现出来,定位高于市场中的同类湘菜,立志做好餐饮美食,坚决不打价格战,现在小城湘遇的成功,也引发了同行诸多企业品牌的关注和效仿。“不受外界干扰,做自己心中坚定的正宗湘西美食”。这是小城湘遇湘菜品牌成立以来就立下的运营铁则。

他们相信自己打造的是一个真正的湘西湘菜品牌,把湖南有名的景观、名曲放到湘菜馆里,让美食和文化交融,成就标志性的好湘菜馆。

小城湘遇17.png

在小城湘遇湘菜馆,顾客绝不只是只想吃一顿好饭,而是更加向往有沉浸式、体验式的就餐体验,视觉、味觉、触觉、听觉都要跟上。在听觉方面,小城湘遇将湖南地方戏曲融入湘菜馆中,让单调的餐饮之行变成了一场美食的盛宴。

小城湘遇18.png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湘菜中的重要元素是辣椒,让你入口就引起的强烈震撼和诱惑,辣椒的个性造就了无数的湘西菜,藉诗词而对小城湘遇湘菜抒怀,就是“色香味型”的品味。辣椒在小城湘遇湘菜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力求就是把湘菜美食文化做到极致,寻求与时代浪潮结合的点,迎接属于小城湘遇湘菜的新黎明。

在其他原材料方面,小城湘遇湘菜也坚持空运家乡绿色、安全、物超所值的特色菜,每一道菜从初加工到厨房制作再到餐桌,绝对让顾客吃得放心。

小城湘遇19.png

有洞察力的人活在真实中,踏在泥土里,游到水深处;没有洞察力的人活在虚幻中,飘在半空中,只能在浅滩戏水。就好像说的是小城湘遇湘菜,从刚刚成立到火遍大江南北,靠的不就是对餐饮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力吗?它时刻在思考:我是谁?为谁服务?我要做什么样的湘菜?我们能为餐饮市场丰富哪个领域?提供什么价值?等一系列关于品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问题。

小城湘遇20.png

随着对问题的参悟,随着对品牌的信任之人数与日俱增,小城湘遇品牌的文化和境界也蓄势待发聚力品牌壮大,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