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火锅店“椰子+鸡”组合,是对食材最大的敬畏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4-29 13:52:54

一顿椰语江南火锅,简直就是椰之盛宴。忍不住多拍了几张发到朋友圈,瞬间就吹起了朋友圈拉仇恨的号角,点赞数达到空前之多,那种感觉何止是幸福啊!

椰语26.png

椰语江南火锅椰香满满,原味椰青锅底,正宗海南文昌鸡,你能想象一个火锅里面只有椰汁么?赶紧来椰语江南火锅店见识一下吧。色清如水的椰汁搭配海南文昌鸡,椰子的清香沁入鸡肉变得非常浓郁,它是火锅,却不甚油腻,椰子的甜和文昌鸡的鲜糅合在一起,那四溢的香气中散发的是热带风情。

椰语27.png

涮菜之前舀一碗鲜浓的椰子鸡汤,每一口汤都洋溢着清爽和甘甜,椰汁渗入鸡肉的纹理中,香、浓、润、甘、鲜、柔、嫩七种滋味一锅汤,这才是对食材最大的敬畏,不是吗?

肉食主义的你,在椰语江南火锅店,绝对能满足而归,五花肉、肥牛、海鲜点个遍,入口或Q弹、或多汁、或浓醇,还有鸡汤的鲜香,无肉不欢的下伙伴们可以在椰语江南火锅店吃到满足了。

椰语28.png

当然,素食主义的你,椰语江南火锅店为你准备了海南特色的野菜拼盘,海南特色野菜,仿佛还带着海南风的气息和海水的温度,熨帖你的胃,温暖你的人。采摘自天然环境中种植出来的 青菜,口感非常的清脆丰富,既提升了锅底的鲜甜又爽口好吃。就算是椰语江南火锅的素食美食,也十分有典型的海南特色,专为素食主义者的你准备着呢,为你呈现海南独有的美食风光。

就主食一角,自然是超级煲仔饭无疑了,各种腊味经过米饭的催热,把其中的油脂逼出渗透到米饭里,和平常吃的比较饱满的米饭不同的是,椰语江南火锅店这里的米饭更加细长,松软绵绸,反而越发的有嚼劲。吃前拌一拌,一碗两碗不是问题。

椰语29.png

还有关于椰子的特饮,椰语江南火锅店专门鲜榨椰子汁,为夏日炎炎保驾护航,吃完火锅来杯鲜榨椰子汁止渴又解暑,口感上可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享受呢。

推荐椰语江南火锅五颗星,你怎么看待椰语江南“椰子+椰子”的组合?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