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面谱加盟可靠吗?和传统面馆相比话语权更大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4-29 11:19:08

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餐饮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指出:中国餐饮消费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其中快餐业的发展势头最为迅猛,尤其是地方特色小吃的连锁经营,将带动新一轮的餐饮发展。

五面谱21.png

五面谱加盟品牌以经营多年的传统山西刀削面为雏形,将其改造成标准化的中式快餐连锁,使之不需厨师,好复制、效率高,盈利能力倍增,实在可靠得紧,也有人说它是更具潜力的面食为主的快餐业态典型代表。

五面谱22.png

五面谱加盟的可靠之处还在于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提高山西面的品质,致力于塑造山西面知名品牌”。日事日清,日清日高;聚焦正事,要事优先;坚持不懈,直到成功。是它的每日工作理念。五面谱,作为全国首家实现了标准化生产的面馆之一,他们致力于将品牌打造成回头率和坪效更高的品牌面馆。和传统面馆相比,“五面谱”具有:产品毛利高、出品速度快、产品品质好且口味一致、就餐环境好、食品安全有保障、卫生条件好、不用厨师等特点。

五面谱23.png

通过热情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诚信的经营理念、持续的拓展及勤俭、节约、厚道的优良传统,五面谱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自营店经营到多店连锁模式,成为了全国面食品种更多,规模更大的面食专业品牌。在北京的三家自营店里,我们就可以看到五面谱面馆的实际经营情况,在顾客考察的过程中,甚至知道一家店一天的盈利是多少,面对的具体是哪些客户群,哪款面食最受欢迎都一清二楚。

五面谱山西刀削面的特色在于面条滑爽、柔韧弹牙、越嚼越有嚼头,其吃面的精髓在于吃的是面条本身的味道而不是调料的味道,鲜美无比! 

五面谱24.png

不得不说,如今的五面谱面馆品牌在全国餐饮市场得到了不断的拓展,持续的发展为企业为品牌为合作商开辟了广阔的合作新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