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之路,由留学开启|托福说TOEFL TALKS 》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4-29 17:35:07

如何准备托福考试?有哪些相见恨晚的托福备考方法?真实的留学生活什么样?2019年留学趋势有哪些变化?对于每一个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来说,这些疑惑不可避免;为了解决以上核心问题,托福官方出题机构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在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举办了“TOEFL TALKS 托福说”活动,由ETS托福考试市场经理赖苏闽女士从官方角度分享最新、最权威的考试相关干货,并携手嘉宾赵菲菲老师,陈瑜老师以及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学术校长Lucas James Roberts为大家揭开海外学习生活的神秘面纱,广受学子与家长的好评。

25.png

2018年4月3日,由托福官方出题机构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主办的“TOEFL Talks 托福说”在苏州北美国际中学举办;现场,托福考试市场经理赖苏闽女士、MIT建筑学硕士赵菲菲女士,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的陈瑜女士以及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学术校长Lucas James Roberts与观众分享了最新、最权威的托福官方备考干货和精彩的美国、英国留学经历等内容。

【赵菲菲:比创新更重要的是创造】

赵菲菲从MIT校训切入,向观众分享了世界需要怎样的人才,如何让孩子成为这样的人才。

“麻省理工的校训是mind and hand,它所崇尚的教育如同他的校训一般,非常注重启发学生的创造力,但是它更注重把创造力奇思妙想实现的过程,也就是创造创后面的关键词造!”

与大众潜意识里的艺术设计不同,国外的设计专业教的是“如何解决创新的问题”,它可以改变你的思维方式,让你更有创造力。如果再与技术相结合,那便会像原子弹爆炸一样,拥有改变世界的能量。

学生需要有极强的观察力、策划能力、统筹能力、协调能力、合作能力、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而这些能力加和,才能组成名校所要求的核心竞争力。

26.png

【赖苏闽:托福让你赢在起跑线】

作为托福考试市场经理,赖苏闽女士向观众们分享了托福考试的优势,备考方法及官方备考资源。

“面对众多的英语考试,我们为什么要选择托福考试?”每一个准备出国的人都会有过这样的疑问。托福第一点优势是,认可地区的普遍性。目前全球150个国家,1万多所高校都是接受托福考试的,使用托福考试来申请学校的同学,90%的学生都是入选到了他们首选或者自选的学校。“你有了托福考试成绩,你可以去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托福第二点优势是它可以提前帮助学子适应未来大学的学术生活。托福考试是一个在学术环境下对语言水平的综合测试,听说读写是把四个能力融合起来考。而这样设计考试都是为了帮同学们适应未来课堂上会遇到的场景,帮同学们为英语语言能力及未来大学所需要的学术语言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托福备考时大家所需要的技能,是未来的课堂里所真真正正需要使用的技能。

托福第三点优势则是判分公正,机考消除了考官的印象分,以及一切外在影响考试判分公正性的因素,并且采取一个考试多名考官同时判分的原则,保证考试结果的公平性。

【陈瑜:在英国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除了赖苏闽女士外,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的陈瑜老师也给观众们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英国留学分享。陈瑜老师是使用托福成绩顺利申请到英国爱丁堡大学的。

“英国留学好处多多,首先,英国学校普遍排名较前,今年世界QS大学排名,前一百中有20%是英国的学校;学制时间短,本科三年,研究生一年,降低金钱时间成本;英国在欧洲的经济政治地位” 

27.png

很高,你能获取最顶尖的技术、资讯。而且很棒的一点是,从英国去其他国家很便捷,像国内“跨个省”,出游很方便。

虽然学制时间短,但学习的内容只多不少,在英国上学,你需要很努力才能毕业。“当时我们每个月会举行一个圆桌会议,学校会邀请一些学术做得很好的学生以及老师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学术研究进度,分享自己的成果。并且我们的每门课都会有小组讨论的作业,需要小组就一个话题进行一个研究,看很多文献,进行立论论证,做presentation汇报。” 

【Lucas James Roberts:个性化的教育带来成长】

作为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学术校长的Lucas在现场也分享了学校的概况: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为省内唯一一所完整实施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学校与北卡州立大学深度合作实行整体化的美式教育,是北美知名高校在中国的重要生源基地。面向中外籍学生,招收优秀的初中毕业生和高中在读生。学校建立的初衷是让学生更好地为国际化经历做好准备、为就读国际大学做好准备、为他们快节奏的全球生活做好准备。

短短两个小时内,几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切入,为学子和家长们勾勒出了留学世界的概况。听取前辈的经验不是为了复制他人的成功,而是探索留学更多样的可能性,拓展人生的宽度,而一个优秀的语言成绩则是这一切的基础,托福考试让留学梦想启航。

由托福官方出题机构ETS举办的 “TOEFL Talks 托福说” 活动2019年也将在其他城市陆续举办,邀请最重量级的嘉宾与ETS官方代表共同带来最新最权威的托福官方备考干货/真实脆弱的留学生活/干货满满的申请技巧,帮助你开启留学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