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为环保出行助力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5-21 16:58:52

汽车,在现代社会中那是随处可见的,大到半挂货车,小到老人代步车等等。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的款式也在不断更新中,它不仅在外观上紧跟时下潮流,而且在功能配置上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新能源汽车的诞生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尾气污染,保护环境的同时,也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当下,新能源汽车已经呈现势不可挡的趋势,不少汽车品牌的电动汽车设计趋于成熟,开发出了颇有口碑的新能源汽车。2018年,广汽本田宣布进入电动化元年,并发布首款纯电动车VE-1。在深厚产业链底蕴支持下,新车不仅继承了广汽本田的精良工艺,更以创新性的出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独特价值。官方指导价22.58万元,补贴后17.08万元起售,可享受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八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免费赠送充电桩。

不少车友评论,VE-1外观颜值甚至超越广汽本田一贯的水准。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的设计风格更加凸显了潮流魅力,尤其是车身侧面线条显得特立独行,从大气的前脸与车轮处延伸而出,勾勒出凌厉且具有前进感的双腰线,整车辅以动感炫酷的蓝色加以装饰,科技感满满。同时,为了给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VE-1还搭配了时尚个性化的双色炫丽车身,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

VE-1的内饰以及科技配置更是吸引力十足,一改传统车型平淡无奇的内饰设计,主打新能源车应有的未来科技感,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伴随着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极具现代感。内部空间更有彰显电动车个性的蓝色缝线加持,仿若科技运作的脉络,全面刷新感官体验。真皮蓝色缝线方向盘、钢琴烤漆的蓝色饰件、采用EV多信息专用显示屏的DA屏和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极大的提高了内饰科技感。车顶豪华全景天窗,为乘客提供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VE-1的美感。

电池好,车才好,这已经是选择新能源汽车的公认标准。中国的新能源车企广汽本田,已经在技术能力上逐步赶上甚至领先于国际先进水平,VE-1动力电池容量达到53.6Kwh,配合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机,再加上精细化升级后的电控系统,操控起来非常拉风。其所采用的是最新的三元离子电池技术,具有高能量高功率高密度的特性,可让其在60km/h等速行驶中续航里程达到430km,并且在直流电模式下30分钟就能够充满80%电量。

对于老司机们来讲,在充满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品质力更成为用户购车的重要依据,更是性价比的前提。真正的性价比并不是配置缩水、品质降低,只有在保证产品品质基础上进行成本优化,才可以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广汽本田坚持“精品”理念,VE-1还推出购车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的服务政策,并随车附送充电器,帮助消费者解除充电的烦恼。

随着汽车智能互联科技的发展与普及,汽车已经跳出了代步工具的属性,更多的在扮演着旅途中管家和朋友的角色。而且目前智能互联已经是大势所趋,市面上车型所搭载的智能互联科技种类也是越来越多,并且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普及和价格的下探,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家用领域车型上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的追求。VE-1或许是现阶段新能源用车市场中,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代表之作,其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双操作系统,与主流手机无缝对接。可提供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智能互联体验,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智能化使用需求。

当您在选择自己爱车的时候,不妨为自己的家人朋友选择一种健康的出行方式,为营造绿色环保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选择新能源汽车广汽本田VE-1,为环保“助力”!据悉,VE-1首批车辆也将于下半年度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地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赶紧关注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