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代理人生——阿嫲洁净粉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6-4 17:32:38

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谁都拥有过花好月圆的时光,那时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准备。

我是一个宝妈,生完孩子以后,一直忙于照顾孩子,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了丈夫身上,看着丈夫每日奔波劳碌,我疼在心里,但是又没有办法为丈夫分担,我也想过一些方法,希望能够为丈夫减轻一些负担,可是适得其反,不仅收益微乎其微,在照顾孩子方面也受到了影响。

闺蜜玲看到我每天忧心忡忡,急在心里。“你可以试着做代理,现在这个行业很火,想想你以前用过的生活用品,选一样质量好的,有发展前景的”。这确实不失为一个好的赚钱生存方式。仔细思量后,我想到了前两天朋友给我一包阿嫲洁净粉。

记得朋友说洗油烟机效果非常好,于是我到厨房去验证下,我首先把洁净粉倒入喷壶溶解,再喷到油杯里,放置一会,然后用手就可以直接洗掉,还不粘手,真是太神奇了!要知道我以前用什么先生,什么精都不容易洗掉这个油杯的,每次洗油烟机都要浪费我不少纸巾和旧毛巾呢,没想到一包洁净粉,一喷一擦就能把我的厨房搞得干干净净,毛巾上的油搓洗一下也很干净,一点都不粘。朋友推荐的阿嫲洁净粉,效果真的很好,于是我到官网去了解该产品:

该产品萃取全球优质天然植物原料精制而成,无添加荧光增白剂、磷等石化成分,而且阿嫲洁净粉传承古老的智慧,采用古法冷压鲜榨工艺,将油茶籽压榨后剩下的茶籽渣——茶籽麸。茶麸中富含天然皂素,是天然的清洁剂;再与其它萃取的植物性配方调和后,能有效利用其产生的细腻泡沫及分解因子进行清洁和去油去污。完全用生物降解原理进行洗洁,天然、环保、健康。洗洁后的剩水排入江河湖海不造成二次的污染,是与自然环境共好的洗洁良品。阿嫲洁净粉还有如下特点:

取材天然、质朴纯净

萃取优质原料,以油茶籽为基础原料,冷配压榨工艺发酵静置而成;爱护环境、呵护全家。

去污力强、无残存易冲洗

分解污垢、高效去污、洁净无残存,易冲洗节约用水。

植物清香、不刺鼻

清洁途中散发植物清香,无刺鼻气味、健康 怡人。

绿色环保,不污染水体

可生物分解,“友好”对待水体,是与环境共 好的洗护良品

性质柔和、低泡细腻

温和亲肤、不刺激、不伤手,让劳动成为乐趣。

适用范围广、一盒多用

阿嫲洁净粉用途广泛,一样抵多样,性价比高,可以清洗茶几、 玻璃、衣物、玩具、家具、皮革以及厨具等,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清洁用品。

我的邻居阿姨是一个清洁工,由于工作的原因,她经常接触一些化学的清洁产品,阿姨的手和脚都腐蚀得很严重,我将阿嫲洁净粉推荐给了这位阿姨,阿姨使用后激动地对我说:阿嫲洁净粉效果真的好,没气味,而且不伤手,都不需要戴手套和口罩。现在阿姨的同事都在使用这款产品。

选定目标代理用品后,我开始了我的代理人生。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我了解到:该公司2005年在广州建立生产研发基地,在十年期间内帮国内外各大品牌商提供原料。早期一批来自台湾的研发技术团队为整个产业打下了牢固根基,产品链成熟。通过线上+线下等销售渠道,从而打造国内第一家具备自主原料种植、生产、研发、销售型的一体化公司结构。公司投资千万研发成本,持续了十多年的研发工作,并于2015年创立旗下品牌——阿嫲工坊。在一批专业的研发团队下,公司现产品系列齐全,均是天然环保、植物萃取的洗护产品。包括有:环保健康洁净粉、油茶籽修护洗发露、康乃馨水润护肤沐浴露、洗衣小袋、苦茶籽餐具蔬果净等还有各种全球优质植物原料提炼的洗洁产品都将有序上市。所有产品原料都精选于优质天然植物、食用蔬果及深海矿物质等,均采用独特的冷配工艺低温萃取技术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有害石化成分,对自然环境不造成二次的污染;始终秉承着公司“专注环保、注重健康”的经营理念。

 

这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产品可靠,凡是经我推荐使用该产品的亲友和客户,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近两年的代理工作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在物质方面,我拥有了一定的存款,为丈夫分担了生活的重担。在精神方面,我的人生观也彻底发生了改变,这是一份环保的事业,我会一直走下去,也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进来和我一起推广这份事业,有了事业有了收入,你的人生也会从此不一样!我们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如果你想带来更多的收益,就请加入我们公司的代理队伍,这是一种挣钱方式,更是一种生活体验。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我们都要自己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让我们加入阿嫲洁净粉的代理团队,体验另一种生活,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