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717绿色骑行节,旧物换新车!让“旧物围家”秒变“旧物为家”

来源:中国网 发表时间:2019-8-16 14:26:31

据说垃圾分类后的上海人是这样的:喝完奶茶洗洗杯子,点个外卖不要餐具!

还嘲笑上海人民的遭遇吗?小编劝你不要笑,因为垃圾分类很可能马上就要轮到你了,到2020年底,将会有46个城市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如果说小件垃圾还算比较好处理,那么大件的固体垃圾就更让人头疼了,想想当年你心血来潮买的自行车,是不是还躺在楼道里发霉呢?社区大妈可能已经枕戈待旦,手把手教你垃圾分类呢。不过,不用担心,小编有办法:

第三届雅迪717绿色骑行节推出了“亿元低碳补贴大换购”,用旧物换新车!

其中旧电动车、旧摩托车补贴折价最高折1000元,旧手机、旧自行车、旧家电统一补贴折扣100元。固体垃圾是最让人无从下手的,留之无用,弃之可惜,雅迪让你家中的固体垃圾变废为宝。

千万不要小看固体废弃物,我国工业固体废物产量平均每年增长10%,历年堆存的工业固体废物总量达600亿至700亿吨,对环境造成极大污染,固废污染防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近日,国家领导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充分说明,垃圾分类已经上升到国家环境保护战略层面。从垃圾分类到固废回收,我们看到这个世界正在一点一滴变得更好。因此,在雅迪这次以旧换新的活动中,除了旧自行车、旧电动车外,还有针对旧家电回收补贴。在手机、照相机等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情况下,你那些无处安放的旧手机、旧PAD是不是已经放满了自家抽屉?20年前你用的诺基亚手机,当板砖这么多年,现在可以拿来雅迪门店兑换优惠,焕发第二春。

除了手机外,已经占据家庭空间“半壁江山”的旧型号电饭锅,旧微波炉这次也终于可以发挥剩余价值,别让自己的家变成“仓库”,辞旧才能迎新!

这一次雅迪第三届717骑行节,雅迪将继续倡导低碳出行,用电动车骑出青山绿水。目前全国有2.5亿辆电动车在路上行驶,已成为“低碳出行”的重要力量。而这次雅迪的一亿元“低碳环保换购补贴”也意在大力普及公众对于固废产品尤其是两轮电动车铅酸电池的回收再利用意识,鼓励民众使用清洁环保的电动两轮车出行。

还在等什么?这一次大胆地“喜新厌旧”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