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里的甩头女王诞生,意大利RICA让发丝都会跳舞的洗发水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5-25 9:10:06

这个夏天最火的话题是什么?--女团!

《青春有你》《创造营》《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大选秀节目,为这个夏天新增了超多的热度。千万直拍敏敏子,卡点狂魔林君怡,甩头女王刘些宁……

 

每一个眼神都抓人眼球,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每一根头发都在肆意狂舞!入选女团,不仅要有颜有才,还要有一头灵动会跳舞的头发!

那么问题来了,会跳舞的秀发如何打造?快收好这个RICA洗护6部曲,助你轻松拥有会跳舞的头发。女团里的甩头女王诞生,意大利RICA让发丝都会跳舞的洗发水。

STEP ONE   火山能量,炫彩出圈

 

想像她们一样,发丝时刻清爽?源自西西里的RICA净化水,调理、护理、清洁、排浊多效合一,给头皮一次深度卸妆,去除杂质,发丝清爽飞扬!

STEP TWO   去除尘埃,光彩绽现

 

几天几夜熬夜通宵的妹妹们,汗水、灰尘让头皮都不能呼吸。作为舞台上最闪耀的星,当然一丝杂质都不能有。

RICA净化头皮磨砂膏,可以帮助深入清洁角质。汗水、尘埃都不怕,从头皮开始,舒爽轻盈,做夏日清凉GIRL。快给头皮安排上吧!

STEP THREE   根根轻盈,破茧重生

 

头皮像女团风格般多样,油头爱生头屑、干燥头发分叉、敏感易发痒,每个人的头皮情况都不一样,看下去,总有一款适合你。

1、RICA清衡洗发液

和油头说BYE BYE,洗出蓬松空气感。添加荨麻萃取物,可调节油脂分泌。鼠尾草成分还可以平衡菌群舒缓炎症。

2、RICA舒缓洗发液

保卫头皮,让秀发无“屑”可击。抑制生成卵圆皮屑芽孢菌,阻断头屑生成止头痒。还能为头皮补充大量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调节头皮健康状态。

3、RICA怡润洗发液

分叉打结BYE BYE,秀发润泽顺滑。温和型洗发水,修护发丝韧性和弹力。质地温和,可以让发丝维持充分润泽状态,回复健康与亮泽。

STEP FOUR   强韧发丝,柔亮再现

 

明星艺人为了配合舞台妆,总是会频繁的染色、造型,但是即便如此,舞台上发丝依旧闪耀动人。想像她们一样频繁染烫,发丝却依旧柔亮?

RICA修护发膜,助你修护受损毛鳞片,减少开叉,滋养发丝,预防干燥,铁打的女团发质,你值得拥有!

STEP FIVE   抚平毛躁,一顺到底

 

发丝会跳舞的秘密,就是柔顺。RICA怡润护发素,定制维他命E和维他命原B5配方,润泽头发,回复弹性与强韧,发丝柔顺,时刻轻舞飞扬!

STEP SIX   浓密增发,守护颜值

 

女团的发际线=自尊心。住在“秃头少女”宿舍的妹妹们,想必也很缺这一瓶头发稀薄、发丝易脱”星人必备精华。RICA焕活精华,及时为头发提供生长所需的营养,孕育自然毛发增长,头发蓬松丰盈,舞动时魅力更显。

悦嘉丽的嘉人们,都早已GET了RICA护发秘诀,快跟着她们一起,完成秀发进阶之路,拥有一头会跳舞的秀发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