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甜心面包精雕细琢,成功打造清新英式品牌形象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6-10 10:04:11

进入瑞可甜心面包店,就可以开始以诗歌和夏光寻觅美食的时光,在纯正英式烘焙工艺的思潮中,诞生了瑞可甜心面包品牌,在在现代人渴望更高品质烘焙美食的思绪中,诞生了瑞可甜心面包店。

 

在英式文学的氛围创造了专属瑞可甜心的门店装修工艺气息,以烘焙香唤醒每一位进入的顾客。瑞可甜心面包蛋糕,把浓浓的香味与深深的情感,用面粉堆砌烘焙而成,在艳阳高照的夏光之中缓缓的感觉时间的流动。对很多人来说,这家瑞可甜心面包店,不只是单单的买蛋糕吃蛋糕的地方,而是感受生活的地方,从美食中发现味觉的惊叹与光影,如同阅读文学般,在一字一句的层层堆叠裡,看见一点一滴的诗意环绕。

 

颜色鲜艳的草莓蛋糕是春心萌动的可爱少女,巧克力蛋糕是爱而不敢言的酸涩无奈,丝滑爽滑的慕斯蛋糕是成年人对爱情的小心翼翼。每一口,都是该死的甜蜜,每一块还透着香气的瑞可甜心面包,都是为青春如诗的岁月留下动人的伏笔。

酥脆表皮加柔软内心的瑞可甜心菠萝包,一口咬下去绝对会让你在口感上过足瘾,如此美味的面包,简直就是口感上的诱惑。口味层次分明的肉松卷,葱香、芝麻香、面包香、肉松香以及沙拉酱和盐的味蕾分层,最好的是刚出炉温热的时候吃,这时候的口感和味道都是最棒的。还有健康看得见的全麦吐司,口感柔软 低油少糖,100%完完全全的麦粉制作,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其中钙与铁的含量非常高。

 

瑞可甜心烘焙店的面包总是这样,以精雕细琢去迷倒女神的心,品质的保障是必吃的理由。

每一块面包,当它们被放进烤箱的时候,就被赋予它更高的品质,也注入了更多的内涵。进口精选原料,手工烘焙,让口味刁钻如你的人,都能吃出蛋糕与奶油交锋后的超凡气势,香甜气息徘徊在梦与现实之间,请珍重这一缕纯正英式烘焙香。

 

多年烘焙东西结合下,瑞可甜心面包品牌毫无疑问地拥有了一批宝藏客户,他们记录生活的方式总与瑞可甜心面包店有关,虽然不见得有多么轰轰烈烈,但却胜在日常、以平凡动人,以品质美味细数生活的意趣。从瑞可甜心面包的品牌文化中,我们已经领略到了那一丝温柔的文艺滤镜,成功打造了清新英式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