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掌通 助力健康生活新选择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15 13:49:05

近年来,佛系养生、朋克养生成为热潮。年轻人们一边熬夜,一边忙着敷面膜,吃火锅时喝点金银花,冬天穿着短裙又不忘套上护膝……在他们眼中,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远方的人参!且不说这些行为是否奏效,但它确实表明,我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

随着经济迅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常常要面对激烈竞争和较大的压力,往往处于“亚健康”状态,对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紧迫。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正在推进,大健康产业也在蓬勃发展,人人健康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这种趋势下,益掌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关注您的健康。

益掌通一直坚守“全民创业成就人生、品质产品服务社会、全民健康造福人类”的使命,关注国民的健康,一切以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为目标,引领健康产业发展潮流,让爱和健康走进千家万户,立志成为大健康产业微电商领域的领导品牌!其核心产品益掌通草本抑菌液(以下简称“益掌通”)自上市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质量可靠 效果喜人

益掌通由人参、雪莲花、川赤芍等成分精炼而成,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安全,是健康生活的新选择。

该产品从研发开始就经历了无数次的改良与检验,上市前经过了大量调研。益掌通通过调查和研究的实际案例与数据,在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下,才进行生产研发工作。只有从国民的切身健康利益出发,才有了今天如此接地气的益掌通。    

操作方便 高效吸收

益掌通最让人惊喜的就是简便的操作,每天仅需抽出一两分钟就能完成保养。使用者只需将产品倒入掌心,与身体按压接触,仅需10秒就能使原液渗透,产品还不沾衣物,干净卫生。一瓶益掌通能使用近百次,一人购买全家可用。

此外,益掌通小巧便于携带,不论是外出办公还是居家旅行都可以带上,它还完全“不挑人”,不论是日夜加班的上班族,还是整日行车的司机,在家劳作的父母皆可尝试。

保障权益 安心消费

时下,我们在关注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也需要关心安全问题,益掌通就为消费者解决了此后顾之忧。

2018年,益掌通正式签约太平洋保险。太平洋保险提供保险保障,为益掌通经销商和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也为益掌通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所以消费者无需担心权益保障问题。可以说,这款专注于养生大健康领域的产品,在市场的检验后,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大家可以完全放心购买与使用。

益掌通凭借着“体验感好、产品质量安全可靠、操作方法简便”等良好口碑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在未来,益掌通品牌将乘风破浪,把健康和幸福带至千家万户!

注:本产品不能代替药品,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请认准正规渠道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