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域亮相国际女篮锦标赛,中国女篮三胜夺冠!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20 11:25:34

8月16日—8月18日,2019西昌国际篮球锦标赛火热上演,中国队三战全胜夺冠!

本届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吸引到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希腊国家女子篮球队、日本国家女子篮球队、波多黎各国家女子篮球队四支国家级队伍参赛。

秀域科技健康作为运动性疲劳恢复和亚健康调理领域的先行者,亮相国际篮球锦标赛,为运动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更关注全民大健康!

巅峰对决,点燃运动热情

本届女篮锦标赛不仅有老对手中日女篮的巅峰对决,更吸引到希腊、波多黎各两支劲旅,看点十足的比赛让西昌乃至全国的篮球爱好者兴趣满满,点燃运动激情,赛场内座无虚席!

最终东道主中国女篮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拿下本届比赛的冠军。渡嘉敷来梦领衔的日本女篮两胜一负,波多黎各女篮一胜两负,而希腊女篮则未尝胜绩。

秀域亮相国际女篮锦标赛,掀起健康热潮

无论是在现场观赛,还是通过CCTV5收看国际女篮锦标赛的直播,总会看到秀域科技健康的身影。存在感十足的秀域,占据了赛场内的各个大屏,还在现场为球迷提供健康调理服务。

秀域作为中国女篮的官方赞助商,在本次国际篮球锦标赛亮相的同时,还从运动性疲劳恢复和亚健康调理领域出发,时刻关注着女篮运动员们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守护运动健康的同时更关注全民大健康,以实际行动响应健康中国行的号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