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21 15:34:38

2019年8月15日,由华星艺术教育主办的“公益心教育魂” 第六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举行。

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波黑驻华大使Anton Rill、马其顿驻华大使Zorica Tashkovska、斯洛伐克驻华大使Dusan Bella、喀麦隆驻华大使Martin Mpana、教育电视台活动中心主任蒋涛、国家一级演员雷恪生、国家一级演员臧金生、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知名童星林妙可、著名歌唱家杨光、著名节目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少儿节目主持人霍小雷(毛毛虫)、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栏目主持人何子然(哆来咪)、中央电视台“非常六加一”导演丛少波、华星创始人邢成等近百位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位艺培机构校长和学生家长汇聚一堂,其中一些人曾参加过往期公益行,从而引起现场关于公益心得的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集支教、捐赠、师训、帮扶于一体,以艺术的形式集结爱、传递爱,华星艺术教育携手各界力量以实际行动许给孩子们一个美好未来。

启动仪式上,“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发起人、华星艺术教育创始人邢成对此次公益行进行了开场致辞。据了解,“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开始于2014年,五年公益之路共有389名老师携手前行,足迹遍布5省32所学校,捐赠共计113万教学物资,帮助5800余名儿童圆艺术梦。邢成表示,公益之路没有终点,华星人将始终坚定前行!

▲ 传递的是旗帜 更是每一个孩子的艺术梦想

作为启动仪式的重要时刻——旗帜传递仪式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隆重举行,第六届公益行团长何忠生将公益行的旗帜授予给副团长李宁校长。李宁激情宣誓,传递的是旗帜更是每一个孩子的艺术梦想,公益行将不忘初心,坚持“公益心·教育魂”的公益理念,让公益星火得以燎原。

过去五年,从四川甘孜到贵州遵义,从新疆乌苏到内蒙古太仆寺旗,再到甘肃张掖,“公益心·教育魂”带领全国各地数百位有爱心的教育工作者,为艺术教育贫瘠地区的孩子们输送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物资。

今年公益行将走进山东邹城,爱心大使开始招募中。华星艺术教育呼吁全国的艺术工作者伸出援助之手,感怀教育之心,践行公益事业,共同走进山东邹城。相信通过数天的公益支教、公益师训、公益汇演,每一位爱心大使都将在践行公益的征程中探寻到教育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

以公益之爱心,铸就教育之精魂,“公益心,教育魂”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以独特的方式,践行华星以及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对世界的爱!期待这段路途中有一段属于你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