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秋 献真爱” 金荣草爱心捐赠 礼献抗癌明星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23 17:07:02

  【中国食品报融媒体】8月21日,“心中秋 献真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二部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爱心捐赠以“心系生命 守护健康”为主旨,活动支持单位大连金荣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名肿瘤患者现场捐赠了总价值219120元的金荣草.臻草系列产品,帮助肿瘤患者减轻病痛,延长生命。

  本次捐赠活动由中国抗衰老肿瘤营养专业委员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疾病预防与康复委员会、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主办。活动上,抗癌明星代表臧路萍分享了自己艰辛的抗癌历程,同时表达了对金荣草公司的感激之情。

  作为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单位、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连金荣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健康中国”为己任,倡行“专注科学滋补 提高生命质量”,致力于大健康产业,怀揣着社会责任和健康使命,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公益事业。金荣草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爱心捐赠能让部分患者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金荣草愿与肿瘤患者共抗病魔,并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来源:中国食品报融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