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生态COO赵甲受邀2019全球分布式存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9-20 19:25:37

2019全球分布式存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飓风生态发布会于08月18日在中国深圳希尔顿酒店成功召开,飓风生态C0O赵甲先生受邀出席高峰论坛,并与几位专家的探讨紧紧围绕着分布式存储行业,观点叠出,精彩缤呈,思想碰撞擦出行业的智慧火花。

赵甲先生是银心科技集团首席知识官、飓风生态COO,原ONE.TOP评级联合创始人、MAC多原链CCO,澳门城市大学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虚拟商品与数字经济委员会首席科学家,链商会共同发起人、通证朋克组织发起人,巴比特专栏作者。赵甲先生具有丰富的区块链行业分析、区块链项目研究和数字资产投资经验,对于通证经济及区块链项目的通证设计具有深刻研究和独到见解,曾为多个知名区块链项目担任通证设计顾问。赵甲先生还著有商业畅销书《众创》,曾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高管,是知名的网络营销专家、IE实战专家和企业管理专家,具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和企业管理经验。

在会议期间,飓风生态COO赵甲先生和广电运通区块链CEO&中关村区块链联盟副秘书长邹均、ONE.TOP评级创始人张翔、新加坡SkyBridg控股CEO&日本区块链资深投资人安田光德、日本著名金融区块链评论员分析师&CRX研究所创始人兼CEO加藤辛一、澳洲悉尼交易所COO马俊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前中国银行集团风险管理总部总裁王建强,以“分布式存储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共同探讨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实体应用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与风险。

开始,赵甲先生为大家分享了飓风生态这个优质项目,并重点指出飓风生态的三大优势:

第一个优势是领先的视频存储技术。在视频存储方面,飓风生态采用分布式内容分发网络,也叫DDSN,通过这种方式带来大幅度提升视频存储效果,利用先进的视频压缩算法让使用空间得到极大释放。此外,通过纠删码存储、冗余等技术手段,提高视频数据的可靠性。

第一个优势是一个数据存储、处理一站式服务生态。飓风生态在优化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同时,还着重发力数据分析和处理,并将数据价值进行挖掘和释放。另外,用户共享数据、共享空间均可获取奖励。

第三个优势是分布式存储+公链的双底层生态。大多数分布式存储项目依托以太坊或其他公链实现存储业务,而飓风生态将拥有自己的图灵完备的底层公链。开发者不仅可以在飓风生态上部署智能合约,还可以存储数据。

 其次,赵甲先生还指出,下一代产业互联网及计算领域的特征应该是分布式的。而分布式存储将成为未来趋势,边缘存储、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成为主流分布式云网络的构建方式,数据劫持和数据孤岛将被打破。他说,如果想构建下一代产业互联网,必须要整合低延时、高速率、高容量,而且不仅仅是人和人之间,应该是物和人之间,设备之间都可以大规模链接,使万物互联成为可能,这应该是下一代互联网应用的重要特征。

最后,赵甲先生表示:在如今的信息社会,分布式存储不仅是机遇更是挑战。分布式存储的发展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但是潜力无限。飓风生态将抓住机遇,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共同为分布式存储贡献自己的力量。

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存储风暴超过我们的想象,整个世界将被数据淹没,而且它是加速度的。从现在到2025年,五年多的时间之内,世界整个数据总量会到达175ZB,一个ZB相当于10亿TB。2018年一共才有33ZB,也就是说未来五年数据会翻超过五倍以上。IPFS出现之后,存储方式从传统的集中式存储向分布式存储在转移,而飓风生态也必将站在IPFS的肩膀上开拓一个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