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再升级,全棉时代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10-16 19:07:29

10月15日,由CCTV《大国品牌》、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举行。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接受央视《大国品牌》颁奖。

(左二为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

本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盛典”以“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为主题,汇聚了腾讯、戴尔、宝洁、全棉时代等70个优秀中国品牌,展示了中国品牌国家队的卓越风采,彰显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品牌的蓬勃生机,共同助推中国品牌的伟大崛起。

七十载光辉岁月,书写了华夏传奇,一大批优秀的企业与新中国一同成长,团队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国家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过去的成绩值得肯定,未来的挑战也不容忽视,面对复杂的环境,如何像棉花一样,逆势向上,在大国品牌建设的使命中显风骨,考验着每个企业家的智慧与能力、责任与担当。

全棉时代将坚持初心,为消费者创新更多更好的产品,继续以一朵棉花引领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我们坚持,让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及良好生态建设。棉花作为一条全新绿色发展的产业链,除了改善环境、减少水土流失之外,还能增加棉农收益,推动当地棉产业发展,使促发展、提技能、稳就业形成良性循。

中国企业家群体是中国生产力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在每一个成功的企业的背后,都是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民族品牌的家国情怀。而今后,全棉时代也将努力提高中国品牌的综合竞争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扩大国内品牌消费需求,促进中国品牌经济消费升级,充分发挥中国优秀品牌模范带头作用,以初心向未来,献礼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