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仿古门窗和普通仿古门窗的区别- [冠墅阳光]!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11-14 13:13:20

为继承与弘扬中华文化传统,增进两岸文化交流,《同根颂·两岸情》2019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10月22日在台北市张荣发国际基金会大楼盛大开幕。

齐派传承弟子冯子轩即兴表演身体书法《天下太平》

齐派传承弟子冯子轩通过当代的即兴身体书法表演及传统的诗配画两种形式再次呈现白石老人送给蒋介石的四言联“人生长寿,天下太平”。子轩表示:通过肢体在多维空间(无极)中展现的横、竖、撇、捺、点,以及手肘、肩膀、胯部等所有的支点让身体形成“圆的律动”,再度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精神。

齐白石的《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

齐白石的《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成交价:RMB425,000,000)是白石老人在1945年抗战胜利后为蒋介石六十岁寿庆而做。

冯子轩参展作品:诗配画《天下太平》

冯子轩,青年旅法书者、正举沈鹏先生入室弟子、齐派传承弟子、儿童美育探索者,创办艺术工作室《子轩》,现居北京。获法国雷恩第二大学艺术科学学院学士学位、巴黎第一大学艺术史考古学院硕士学位。艺术作品先后展于:澳门教科文中心、珠海图书馆、河南省美术馆、齐白石纪念馆、国家图书馆、中国政协文史馆及北京民族文化宫等重要展馆。曾获纪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五十周年《世界和平友好国际书画艺术大赛》银奖;作品《时代》入选《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书画作品选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