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仿古门窗和普通仿古门窗的区别- [冠墅阳光]!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11-14 12:53:25

新中式仿古门窗和普通仿古门窗的区别,  什么是新中式仿古门窗呢?

仿古门窗13611577701

什么是新中式仿古门窗?新中式仿古门窗是相对于传统的古建门窗而言的,在传统古建门窗的基础上加以改良,更加适应现代人的居家生活。中式仿古门窗厂家对于古建门窗的花格要求有仿古的含义,也有新式装修的元素。

 

仿古门窗13611577701

中国传统建筑门窗大量采用木头制作,导致冬天漏风夏天漏雨,遭虫蛀,易变形,不防火,最终造成建筑浪费,影响居住质量。铝合金仿古门窗花格避免了以前的这些弊端,合理的将中式花格门窗的造型持久的延续下去。

 

新中式仿古门窗采用凹凸感的铝合金材质,表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质感细腻纹理逼真,可以实现实木同样的装饰效果。既有传统东方禅意的古典清雅,又有现代时尚节能的居住功能。节能降噪,保温隔音防漏,易清洁,好打理,好维护。历久弥新。

13611577701

新中式门窗用的航空级铝材定制的,对花格进行了简化,花格用方管或者格条制成,用的比较多的是套方锦花格,套方锦花格图案内涵有四方形、十字、八角等图案,表示吉祥如意。可以焊接,镂空,插接,更可以浮雕制作。

 

新中式仿古门窗的花板采用无缝花板,防雨水渗漏。

花格门窗13611577701

南京冠墅阳光新中式仿古门窗,6000平米生产工厂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在被誉为“中国中部铝材城”的江西拥有自己的铝型材生产基地5万平米,原材料直供,实惠直接给到客户。欢迎咨询。

 

cdd4e3009d308dbf2807b3aa1ff8cfe.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