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优思佳(Josera)中国区团队培训会成功召开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11-14 20:05:22

10月30日广州·花都,第一期Josera优思佳培训课程正式举行。为了让员工对德国养宠文化以及如何科学养育爱宠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为此Josera优思佳为大家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的相关学习课程。

培训会开始前,Josera优思佳总经理郭景敏先生为此次培训会进行了致辞,Josera优思佳作为在德国经营半个世纪的宠物食品生产企业,一直将宠物食品安全视为己任,今天将同样的美好愿景带来中国,努力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宠物食品公司。

总经理致辞中更提出,“客户第一,诚信专注,团队合作,创新进取”这是Josera优思佳人的精神。客户第一,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于第一位;诚信专注,作为Josera优思佳人,诚信为本才是企业立足之本;团队协作,众人拾柴火焰高,无论是企业或者个人成功都离不开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变化才是不变的道理,乐于学习勇于尝试,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在员工培养方面,企业也为员工的职业前景提供完善的职业规划:阶梯人才培养计划、专业知识课程、充满活力的晋升机制、以及优秀经理人的期权奖励机制,为企业与个人职业发展共同成长,彼此成就。

位图.png

在总经理一番充满激动人心的讲话后,大家都充满斗志,纷纷表示要立下军令状,势要不成功便成仁!

 

位图 2.png

签署军令状仪式后立马进入紧凑的宠物食品专业知识课程,课程由Josera优思佳全球销售CEO史蒂夫先生(Stephan.Hoose)讲授,课程包括:有关宠物身体健康的营养需求组成,宠物进食以及消化过程讲解,一些常见的宠物疾病,如何挑选适合宠物需求的干粮,Josera优思佳宠物干粮安全检测实验室如何做好品控工作等。

位图 3.png

课程期间学员们积极发言,并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导师都一一细心解答,不少学员都表示从课程中学习到欧洲先进的养宠知识,更科学,更专业,为日后工作上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有极大的帮助。 

位图 4.png

培训会后,我们专访了德国Josera优思佳的两位老师:其中德国Josera优思佳公司全球销售CEO史蒂夫先生介绍:中国市场是Josera优思佳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公司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布局的是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市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是Josera优思佳的企业经营理念。

德国Josera优思佳公司市场部品牌经理石康先生介绍:Josera公司在亚洲市场已经进入韩国,日本,香港,东南亚国家(泰国,越南,印尼,菲律宾),尤其在韩国市场,Josera优思佳集团旗下的绿色食品宠物品牌Green petfood已经成为宠物主人追捧的时尚品牌。德国Josera优思佳总部非常重视中国市场,2020年将在中国陆续推出旗下四大系列产品,其中Josera主要针对线下零售渠道客户,JOSI系列主要针对线上电商客户,Bavaro主要针对繁殖渠道客户,Green petfood未来将作为独立事业部运作。作为一款高端的绿色宠物食品品牌,Green petfood主要针对倡导健康素食主义及环保主义的高端人群,以素食昆虫蛋白为主。2020年德国Josera优思佳将在中国投入大量的专业宠物知识讲座,将德国专业养宠方式及健康养宠理念传递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课堂上更有精彩互动小游戏,寓教于乐,也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学习第一,名次其次,从中巩固知识,收获团队协作才是最大的收获。

位图 5.png

这次培训课让大家对Josera优思佳的各个系列产品有了更详尽的认识,大家都觉得这样深入讲解宠物食品和养宠知识,对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并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专业可靠就是Josera优思佳的座右铭,在未来Josera优思佳必砥砺前行,树立宠物食品健康新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