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从小白领成长为大咖的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12-2 21:31:33

人活在世上,无非就是为了名利,有了钱,才能更加有底气,但是对于那些刚刚毕业,又没有什么人脉的新人来讲,如果三年内无法在职场晋升,那基本就可以考虑更换工作了,但是换了工作还是会重新开始,那么,该如何避免呢?那只能是找一份兼职来做。也许我的经历,会给那些新人一些启发。

我毕业于某一本高校,从小到大我都是别人眼里的好学生,大学又是在一本上的,按道理来说,工作会很不错,但是结果往往很打脸,月薪只有3500,加上奖金什么的,最高也就五千多,这还是干了三年多的薪水,有时候真的想问问自己,学习好,到底有什么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直播,看着别人在平台直播,一天赚的钱够我一个月的时候,我的内心再也无法忍受,决心投身到直播行业,没想到,这里面的水,很深。

刚在平台注册,不久就收到了一个信息,让我加入公会,还和我说加入之后有什么好处,一开始我也很犹豫,但是对方开的条件真的太诱人了,只需要晚上直播几个小时,底薪也不错,而且还不要求时长,说实话,真的心动了,后来就不知深浅的加入了,但是结果真的让我能记一辈子,不仅没有底薪,而且每天被迫要求时长,从那以后,再也没接触过直播,外快和我无关,一心只想好好工作。

后来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无意中说起了直播,她的月薪2000,但是穿的名牌,化妆品也是名牌,我一开始以为她傍了大款,之后才知道,她白天上班,晚上直播,收入很客观,我忍不住和她说了之前的遭遇,她接着安慰我说,加入公会一定要进那种靠谱的,要不然被坑死,她也是经过朋友介绍,加入了热度传媒,这个公司现有的主播人数众多,而且运营很负责任,在前期就已经把灯光,角度这些小事都做好了,还会教你如何与玩家互动,带动他们积极性。后来,我也加入了热度,不为别的,就为他们对每一个主播尽职尽责,经过他们几周的调校,我现在也算是直播界的大咖了。

热度传媒是国内致力于打造专业主播培训(http://www.redu.com/)、高端网红产业链的领先企业,并集结了中国颇具实力与创新力的行业精英,同时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专家与资深培训讲师,以超强的行业经验背景与服务定制体系对网红经济产业链进行全面覆盖;凡是加入到热度的直播艺人,都获得了不错的发展,例如冯郎朗,陈书阳等知名艺人,如果你对直播感兴趣,又没有方向,那么可以加入热度(V:m1356558832),他们有一流的团队,终有一天,你会在直播行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