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牙膏才能远离蛀牙!护齿牙膏我选它:西班牙Lacer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4-24 9:33:33

甜品,是春天的恋人。草莓蛋糕、酸奶水果捞、芒果千层……就算是已经吃遍了各色美食的成年人,也抵御不了甜品带来的愉悦。

 

也正因为是成年人,才会有在吃与不吃甜食的挣扎,吃多了,会有蛀牙;不吃,没有愉悦感,在甜食面前,不得不展开一场关于蛀牙的探索……选对牙膏才能远离蛀牙!护齿牙膏我选它:西班牙Lacer。

 

为什么吃了糖会有蛀牙?

为什么牙齿这么硬,还会有“牙洞”?

为什么蛀牙不能像皮肤一样复原?

蛀牙的由来

提起蛀牙,可不止是现代人的困扰,就连15000年前的远古人,也深受其害。他们有蛀牙的原因,和现代人一样,都是因为口腔内细菌过度繁殖。

 

细菌之所以会过度繁殖,是因为每天摄入含量很高的糖分。糖分是细菌的美食,可是它们分解糖分产生的酸,会腐蚀牙齿!如果已经形成了龋齿,拔牙或者根管治疗可缓解疼痛,这不仅要花很多钱,也要承受更多的痛苦!

 

牙齿的伤害不可逆转,想要保护好牙齿,要先搞清楚牙齿损伤的原因。多年研究后,科学家发现,长期使用摩擦值大的牙膏(例如珍珠粉美白牙膏);口腔PH值长期处于偏酸状态;刷牙力度过大;睡觉磨牙,咬硬物;爱喝碳酸饮料,吃糖、槟榔;微生物群失衡;牙齿长期得不到矿物质的补充。这些都会伤害牙齿,破坏牙釉质。

牙釉质是牙齿的第一道防线,它是牙齿不可复原的“保护衣”,保护牙釉质,是健康护齿的第一步!

而想要保护好牙釉质,你需要一款好牙膏!护齿牙膏怎么选?西班牙Lacer牙膏让你远离蛀牙!

 

源自西班牙的Lacer经典薄荷护齿牙膏,可以强健牙釉质,平衡口腔菌群,可以说是为防龋齿定制。

她含有公认可以有效防龋齿的成分--氟化物,适量的氟化物,不仅可以强健牙釉质,还可以帮助调控口腔内菌群,平衡PH值,回复口腔的健康环境。

氟化物的补充,还可以帮助牙齿补充矿物质。人体每天都在进行营养矿物质消耗,牙齿所需的矿物质并不能完全通过饮食来获取,还需要辅助性的产品例如含氟化物的牙膏,来帮助牙齿不断矿化。

此外,在同类牙膏中,Lacer的摩擦值比较低。Lacer通过技术性改变摩擦剂的表面结构,在保留清洁力的同时,摩擦值更低,不会像其他牙膏那样损伤牙釉质。

Lacer牙膏中也不含乳糖、糖分,阻断细菌的食物来源。减少好糖菌的繁殖,能更好的保护牙釉质。

想要收获一口健康好牙?嘉悦美业邀您一起,让Lacer呵护您的口腔健康,免受牙痛侵扰,放肆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