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被面膜全面征服,抗衰面膜到底有多好用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4-30 15:52:38

前有范冰冰吃着火锅敷面膜上热搜,陈赫冰箱出现大量面膜,何炅讽刺并透露不老秘诀,后有董磊敷面膜扯面,《拜托了冰箱》节目组已经被面膜全面征服,明星们,可真是离不了面膜!Daskollagen蒂蔻兰嘉抗衰面膜到底有多好用?

 

就算对普通人而言,也受不了冰箱里面没有面膜的存在。特别是春夏交替的换季时节,不囤点面膜,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皮肤。毕竟,皮肤如此的脆弱,入夏的高温,干燥的气候,强烈的阳光,还有长期佩戴口罩,都有可能给皮肤埋下定时炸弹,随时爆发。有面膜的镇定、安抚作用,肌肤能更快的恢复正常。

 

换季期,通常会出现敏感、泛红、干燥、粗糙等问题,肌肤状态长期得不到改善,会导致皮肤屏障被破坏。该选择什么样的面膜,才能顺利度过问题频出的换季期呢?先了解皮肤的结构,才能更好的做出选择。

 

我们的皮肤由表皮层、真皮层、皮下脂肪组成,其中受环境因素影响最大的部位,就是真皮层。而皮肤真皮层,由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等构成的纤维性结合组织层,负责皮肤细胞支撑、皮肤组织柔韧性及伸缩性、水油平衡调节等。换季时节,皮肤暴露在干燥的气候、紫外线等环境下,从外部保护皮肤的皮肤屏障就会倒塌,真皮层受损,会失去原来的功能,出现上述肌肤问题。

 

这时候,就要选择能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的面膜了。因为作为皮肤的重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作用相当重要,它在修护皮肤屏障上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胶原蛋白进入肌肤,可以修护损伤的皮肤屏障,镇定肌肤,强韧肌底,增强肌肤抵御力,让肌肤更好的应对换季期。

 

只是选择胶原蛋白面膜,要好好甄别。源自德国的蒂蔻兰嘉骨胶原面膜,就经过了万千爱美人士的考验,才终被嘉悦国际认可,带入中国。她的三大特性,是其他胶原蛋白面膜无法媲美的。

浓度

有些面膜宣称精华里含有胶原蛋白,而蒂蔻兰嘉,却是用一整张骨胶原直接制成膜,浓度更高,覆盖在脸上,能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胶原蛋白。

功效

不是所有的胶原蛋白都能被皮肤吸收,蒂蔻兰嘉的胶原蛋白是从牛身上提取,与皮肤的相似度更高,更易被吸收,只有能被皮肤吸收的胶原蛋白,才能修护肌肤。

安全性

蒂蔻兰嘉所采用的骨胶原均采用冻干技术处理,不仅可以更好的保存骨胶原的活性,还避免了添加防腐剂,硅酮、色素、PEG等添加剂也不被允许加入蒂蔻兰嘉的面膜中,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换季期,就要选择能强化肌肤屏障,增强肌肤的抵御力的面膜,不过也别忘了要温和、使用安心,就像蒂蔻兰嘉骨胶原面膜这样。相信蒂蔻兰嘉,也会成为你换季期必囤面膜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