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来米广州服务商启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6-2 15:22:56

526日,以“火力全开”为主题的汇来米2020广州服务商启动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大会以“汇来米——不止是支付”为宗旨,为参会人员深入讲解了2020年汇来米整体业务方向以及政策扶持目标。汇付天下助理总裁余国亮汇来米总经理钟红波等相关领导及100位服务商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6.jpg

会前,汇付天下助理总裁余国亮先生发表了大会致辞,为整个会议奠定了基调。面对当下特殊时期运营成本的提升及经营状况的不稳定,商家自身业务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日益迫切。而汇付天下在2020年,也正在悄悄进行一项转型,全新定位为基于聚合支付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

对于汇来米在2020年的发展,余总代表汇付天下给出了高度重视的态度。

图片7.jpg 

汇来米总经理钟红波女士为代理讲解了2020年市场大环境下,支付业态的发展未来,在汇付天下的实力方面以及汇来米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解读。提出了“汇来米,不止是支付”的发展目标。其中,支付是从0到1,支付+服务是从1到100的战略思想,赢得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图片8.jpg

参会代表表示,相信汇付天下行业多年经验能够打造出更加贴合商户需求的服务产品,在完成支付这一动作之后,增值业务以及营销服务这块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疫情期间的影响太大了,现在很多商户都想做营销,但是苦于没有工具。老板们也不可能把大部分精力时间都花在这方面。”

除此之外,由汇付天下餐饮行业总监魏斌先生带来的餐饮数字化管理方案也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的关注。针对餐饮行业,打造扫码点餐、员工辅助点餐、聚合外卖等多种数字化管理方案,构建自营外卖平台的解决思路赢得了满堂喝彩。

图片9.jpg

会后,参会代表与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产品的优劣,以及汇付天下,汇来米全员对这个项目的重视,更加清楚详细的了解了政策补贴信息。部分服务商表示已经有签约意向,希望可以尽快签约。

本次汇来米2020服务商启动成功召开,展示了汇来米公司实力和发展前景,增强了和合作伙伴间的了解和信任,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