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时代 艾贝特激光锡焊工艺为“中国智造”赋能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7-22 10:53:40

  在工业4.0的背景下,中国的激光和光学市场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以激光为标志的光电技术被广泛运用到工业生产、医疗技术、汽车和照明等各个领域。

  当前,我国光器件产业发展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科技赋能将推动工业4.0进一步发展,工业激光锡焊产业也将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作为激光焊锡专业供应商,艾贝特专注“激光焊锡工艺应用15年,不断为“中国智造”发展赋能。

  高投入 铸就科技型激光锡焊企业发展

  现今,光电产业是一个新兴的高科技行业,其多元化应用技术产品作为智能产业的一个分支,未来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潜力。现在经济高速发展,各个行业对于激光锡焊设备的需求也是在不断加大的,激光锡焊设备也在工业、医药、航天、化工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工业4.0时代,从工业工厂基础设施的大规模智能迭代到产业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工业激光锡焊行业从大而重变得“举重若轻”,技术是驱动光器件产业革新的第一要素。

艾贝特

视觉同轴激光锡线焊锡机

  我们生活在科技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全球化挑战竞争时代,技术——对于任何行业而言,除了创新就是不断的钻研和专注的攻克。一般企业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2.5%是‘黄金拐点’,如果占比达到5%甚至更高则企业研发创新能力相当拔尖了。研发投入越多、强度越高,越体现企业创新能力的强悍。据悉,艾贝特自从2005年成立以来就开始就进行科技研发建设的投入,拥有一批对技术执着、专注,对事业、对社会有贡献精神的高素质技术团队。

  在推动中国工业、制造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开展的路途上,艾贝特激光设备商有一份令人称心的答卷。艾贝特产品荣获工业设计红帆奖“创新概念奖”、中国SMT2015至2019年创新成果奖及最佳用户服务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其全自动激光焊锡机器人生产线荣获“2020年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红光奖’”激光工艺突破创新贡献奖。

  艾贝特激光锡焊在科技研发这块力度之大,投入之高,也让艾贝特跃升为国内工业激光锡焊企业中对技术投入最多的公司之一。

  高效率 创新技术全面领跑激光锡焊领域

  对科技研发的高投入不仅全面推动了艾贝特激光锡焊自身业务的高速成长,大量的创新技术已经通过模块化、平台化对艾贝特激光锡焊各方面业务赋能。

  2017年,艾贝特与世界500强企业住友电工合作,首推激光锡球动态焊成功应用TEPY-C行业,得到苹果客户认可,取得手机摄像头行业80%以上市占率,首创并成功推出手机摄像头行业第一条全自动CCM模组自动激光锡球焊锡生产线。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在通讯、线材、半导体、5G、汽车等多个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深受国内外500强客户的信赖。

艾贝特

全自动保险管穿丝激光焊接机

  技术对激光锡焊设备环节、场景、业态的改造无处不在。举例来说,而其自动激光锡焊系统是近年来电子产品发展需求的产物,完全满足:超薄、短小、轻、柔性化、集成化、模块化、高密度、异型器件、特殊器件等混装电路板及高端精密锡焊的需求。可广泛应用于激光锡焊量特别巨大的各行各业,特别在疫情下的医疗器械行业大显身手。

  由此可见,艾贝特很早就是一家技术企业,一家拥有技术思维方式的激光锡焊企业。而正是这种技术思维,一砖一瓦地逐步搭建起艾贝特激光锡焊宏伟的技术大厦。

  总结:

  科技创新赋能激光锡焊产业发展,通过建立科技型激光锡焊企业,实现技术自主可控、成本明显下降、业务创新加速、业务规模显著增加。未来,艾贝特激光锡焊将以技术创新作为光器产业驱动力探索更多场景,相信技术服务也将成为艾贝特激光锡焊的核心能力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艾贝特官网:http://www.anewbest.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