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奶粉美优高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7-23 11:16:51

随着95后新生妈妈群体的加入,如今的国内母婴市场,诸多新的特征与机遇正逐渐显露。对于国内奶粉行业来说,这一届的宝爸宝妈们非常“好带”!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一届的宝爸宝妈们从育儿理念,育儿行为,到育儿消费等都有自己的见解、独立的思考。他们对于奶粉这一育儿过程中的重要元素,更遵循科学的理念,从健康出发,以配方营养均衡为主。而在此其中,作为专注中国宝宝全面发展的荷兰奶粉品牌美优高,传承百年欧长洲经典配方,以荷兰原罐进口的奶粉作为产品标签,深受广大年轻宝妈群体的喜爱。

那么,健康宝宝的成长究竟是什么概念?还有什么标准呢?相对来说,先天的缺陷容易发现,而潜在的成长问题比如:宝宝的视力发育,肠道健康状况等很容易遭到忽视。对此类常见的潜在问题,美优高有自己独到的科学见解。

“微元”护航 感知新世界

宝宝的眼睛是了解世界的窗口,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对于世界的感知很大一部分都来自于眼睛,保护宝宝眼睛发育在健康成长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一环。因此,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牛磺酸、叶黄素、维生素A、胆碱、DHA ARA等对眼睛有益的微量元素,DHA、ARA可以帮助视网膜正常发育[1],牛磺酸和叶黄素通过抗氧化和蓝光过滤保护视力。让宝宝的眼睛在每一口奶粉的呵护下快乐感知世界。

科学配比 维护肠道安全

宝宝肠胃不适的问题,是育儿过程中最常见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宝宝肠胃的好坏直接会影响营养是否吸收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维护肠道安全也是保护宝宝健康发育至关重要的一环。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科学配比,FOS(低聚果糖):GOS(低聚半乳糖)=2:3。能帮助消化吸收能力弱的宝宝,促进肠道蠕动能力,让宝宝更好吸收。

权威检测 奶源安全有保障

美优高经典奶粉源自被誉为“黄金奶源地”的荷兰,从牛奶的生产开始就需要经过重重的检测把关。每头取奶的奶牛都有自己专属的“身份证明”,可实时查看奶牛的父母、年龄、体重、健康情况、初乳时间、产奶量、去向等信息。而在所有美优高奶粉产品的罐底都会提供“全程追溯”的功能,只要掀开罐底的蓝色贴标,就能详细地了解到每罐奶粉的“身份档案”,让安全看得见。

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作为进口高品质奶粉品牌,从奶源的把控到产品本身的品质,美优高真正做到了安全有保障,营养味道佳,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一直保驾护航。

[1]武薇,赵艾,任中夏,王美辰,张玉梅. 母乳中ARA/DHA与乳母膳食摄入及补充剂使用的相关性[C]. 中国营养学会、亚太临床营养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论文摘要汇编.中国营养学会、亚太临床营养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中国营养学会,2019:63-6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